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掛上幸福
2013/09/12 01:25:15瀏覽188|回應1|推薦9

 

回憶起~~   
僅有   也是唯一的一次經驗   有一次   在台北天母三樓的家   
因為想體會一下    一般的媽媽    背著孩子煮飯的感覺是什麼

於是就把快滿一週歲的女兒    用大塊布綁在背後  小心拄著拐杖煮飯   的確背著孩子   心裡著實可以感受到一股紮紮實實的幸福感
   
背著那份不太重卻也不太輕的負荷   那種滋味    帶出非常濃烈的親情味   養著孩兒  想著孩子的需要    孩子的將來   孩子的幸福    彷彿深怕漏了那條幸福的條子   沒給孩子掛上一樣   滿腦子孩子   孩子……你是我的 ”心肝”和 “寶貝” 啊 
        
曾在一個風光明媚的日子    我在UCSD的學校圖書館裡   整整泡了一上午   中午則和她在校園共進午餐   充滿年輕歡樂的色彩   之後她繼續上班去   我則回到一堆的美術畫冊裡 ….. 

二十多年後的今天   女兒辭了工作   搬離住了七年的聖地雅哥  
完完全全地走向另一個新的旅程碑

而今天  她已經坐上飛往倫敦的飛機   飛了一個半小時了
我則是在客廳沙發上打著毛衣   針針相對     整理心情   
想著    這個月份開始   我們同時都在編織著各自的夢想 
  
女兒    去歐洲旅遊   而我也在   尚有精神   尚有傻勁之下 
即將開始另一個新的教學目標和創作方向

女兒的天空很大   而我的世界似乎也不小 

 

“ 放手的藝術 “   若是真的能把手中無形的繩索鬆開  

那麼彼此的心靈空間更顯得廣闊  輕鬆

近而更能欣賞著    彼此所擁有的美麗

 

因為  我們都是天父的孩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8450853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7 01:24
This is beauti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