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 妙 的 策 士
2013/07/27 02:34:13瀏覽255|回應1|推薦9

多年前   曾經有那麼一夜  

陪伴在兒子旁邊   我淚眼且微弱地望著窗外  

那黑沉沉的夜幕籠罩著大地   壓的我透不過氣來   好久好久    一切好像停止不動的畫面     只剩下黑的喘息聲~~~

 

但卻也在同時    那一口窗    彷彿向我飄來悠揚的小提琴音樂 

一首令人不得不細膩聆聽的   聖母頌

 

我這才多少有一些的體會    當耶穌的母親看著耶穌被釘十字架時    那種和親情肉體分離的劇痛    又是如何透過聖靈的安慰  才得以順服在神的旨意之下     而這兩種情緒糾纏在一起    都是有血有淚的錐心之痛啊  

 

當時  雖是在美國加州的高級城市裡   有著世界權威性醫療群的醫院裡    但是  他們仍是不解何以我的兒子病了

 

此時此刻    再多的思想和掙扎   都是多餘

唯有接受   才是  真正的         

是一種從神而來的愛   是超過肉眼所能見的愛  

                                                               

想到上帝豈不是愛我兒子   更甚於有限的我所能給的愛嗎

 

上帝讓耶穌替世人受刑罰    為的不就是愛嗎

耶穌必須走上捨命的痛   才能帶來復活的生命

才能帶給人類盼望和救贖 

才可以領我們進入寬闊的道路  永恆的真理  和得到永遠的生命  

 

我知道    我必須走過捨己的痛苦   才能得著屬靈的平靜和安穩 

 

至高   可畏   全能的神啊

我今日雖是不能全然明白 

但我深知    將來和祢面對面的那一刻     我當是怎樣讚嘆

 

你是那奇妙的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賽九6~ 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8023202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7 09:51
只有聖靈的安慰!是的。在世上的椎心苦難,我們人的脆弱是很難扛負的。只有造我們,又與我們同在的主,祂的安慰與扶持深入而徹底。但,人如果不是到了知悉自己的貧乏,還是很難體會這個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