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然之下的必然
2012/11/29 03:45:31瀏覽144|回應0|推薦8

四季     真是上帝給我們最好的心靈補湯

 

看著窗外  是啊   是該進入蕭瑟的氣氛裡了  灰色調    最有利於想像的空間

 

好好思索      拿掉了外在的熱鬧快樂之後    我的心還擁有什麼呢

 

幾天前的炫耀秋色      令人醉     醉到一個地步     說景不是景     因為太美了

 

今天絲絲小雨    陰陰的天空     我不會在此刻唱天天天藍    只會靜悄悄地和心約會

 

這一年來   我悟了什麼   又是什麼讓我今生不願忘懷的 

 

有多少淚    是停止在心靈互動的溫暖中    多少的笑    它迴響於彼此的祝福

 

或自己    或別人     或只是在人生的瞬息萬變中   所遇見的一位路人

 

在在都是偶然之下的必然    存放著    成為記憶   

 

取拿之   安慰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708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