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次的感動
2012/09/18 00:28:58瀏覽156|回應0|推薦5

 媽,總是我的精神支柱。
一天,下班坐公車回家時,當我用盡力氣,拄著拐杖下車時,耳邊傳來車掌小姐不悅也近乎殘酷的音調說:行動不方便還出門。
頓時我屏住呼吸,默默地離開站牌。而為自己做個準備,回到家切必態度無異。可是,沒有用,當我看到媽候門等我時,心中的激動情緒,澎湃不已!我盡情的哭了!
此刻,媽沒有吆喝我,因為她太體貼我了。否則媽一向是最不喜歡我無故哭泣的。
待我稍為平靜時,媽輕聲細語的安慰我:傻孩子,管人家怎麼批評呢?愈是遇到挫折,我們當更加倍勇氣去戰勝它才是啊!來,吃個梨子吧!
抬頭迎著媽那兩道閃亮的光芒,我便像一個迷途的人兒找到了引導,我破涕為笑的,浸泡在梨子的蜜汁和那溢滿我心胸的暖流!
 
 
 
附註:
 
 發現三十年前   泛黃的幾頁紙 讀起來 感動依舊 才恍惚明白 母親的愛一直 充滿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6865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