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你進步了耶
2012/06/18 23:09:42瀏覽129|回應1|推薦7

諸多的不滿、抗議,卻因種種因素,未能一掃而空,壓久了,心情極其惡劣!因此發現自己的耐心,原是有限的,關愛自己的心重於別人。

 

 很想脫卸現今的角色,換得一人獨處,但那似乎,也隱藏著另一不可知的麻煩和痛苦!人生實在太可怕了,沒什麼好 選擇的。能做的只是叫自己寬心些、適應些、原諒些 、體貼些,學一連串自己所不願意接受的事,在其中多存感謝的心,則日子是可以過下的?反而想追求自我卻是這般的不易?

 

昨晚聚會的聖靈感動我,人生的路別無選擇,屬神的子民就當背負更多生靈的需要,故當求更多聖靈的能力,陪我們走那無法與別人知的生涯路。也在憤世忌俗的情緒裡,主暴露我的無能,唯有信靠神,抓住主的信實,才能得享從神而來的安慰和平安!

 

在我人生低潮時,主曾救過我,現今,祂再次來擔任我人生的救主。如此意念的轉變,很清晰、很清澄、很自然,不靠肉體努力,乃是神的愛, 輕輕掀去我執我是的面紗,就此一下,心靈復興許多,有死裡復活的感覺,真好!

 

不偏不倚,今天兒子在汽車裡,拍拍我肩膀、摸摸我臉說: 媽媽!妳現在進步了耶!都不會打我們了!

 

我回答他,因為你進步了,媽媽就不用打罵你了!

 

而事實上,我想我兒子是對的。感謝主,唯有我在主裡有進步,那麼我所反應出來

的,才是真的進步了!

 

03-12-199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6556635

 回應文章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ow sweet
2012/06/19 12:32
您的兒子長的好可愛
神也藉他的鼓勵 來安慰
回味無窮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