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暖 因為 春不遠了
2014/01/01 05:03:04瀏覽219|回應2|推薦11

 

 

 

David 兒子 媽媽好久沒直接和你對話了   因為不能   因為只要一想到你

 一下子就會傷心難過   我真不知道過去兩年    我怎麼可以那麼坦然和你寫心情

和提起往事  敘述它的美麗

 

這最近一年  卻深深不敢想   不敢回憶   我知道這些都是過程   所以我就不勉強自己

由著自然的心情走   但現在   我發現我又可以和你對話了

因為  因為  這幾天  我發現自己又不一樣了  以前出外旅遊   有些些成份是為了沖散思念你的憂傷   期望外在   來呼喚我未醒悟的部份    也讓心思關心外界   就不會那麼離不開      沒有你在世上的音訊之苦    現在   我當如何細細表達   我內心的感動和震憾呢

我曾經想著    如果我可以放心去關心姐姐的男朋友    去疼愛一位好孩子

那將是另一種幸福啊

  我又好像有些收斂和小心翼翼的    因為太美好的事物   總怕它會消失   會成過去

所以   我不想放太多情感進去    於是我靜靜地    為著姐姐和他祝福

但是    幾天前   在聖誕節的隔天    他的父母和我們一起   在一家咖啡廳的戶外庭院裡

有著直立式的火爐    溫暖甚於室內    點著各樣的咖啡

之後   他在他父母親和爸媽以及姐姐面前   他靦腆地眼裡含點濕潤的淚   

直視著我對我說   我希望妳知道   妳沒有失去兒子    妳可以把我當成妳兒子 ......... 

我握著他的手     說謝謝    我說   他出現在我們家庭的時機      非常的Perfect

我更告訴他     你一定會很安慰     因為你和他一樣     都是非常的善良和可愛

我也轉達     你經常為姐姐的終身伴侶禱告神    我想你一定也放心了

我想    如果有一天     我由著他抱起我的時候    那時    我想我已經是把你和他溶合一起了         兒子   媽媽是不是很幸福呢    他有時候擺姿勢和搞笑的樣子   我和姐姐都說和你太像太像了     兒子     你一直在我們當中      他經常很自然地     把你帶到話題當中

他的這份心意    絕對是我未曾預料的到的   兒子     上帝愛我們     在我們不知道什麼是對我們最好的時候   

祂已經知道    祂也預備    真是所說的   以馬內利的神      哈利路亞 !

聖誕節已過   進入2014的最後一天    我非常懷念     Shaver Lake   你背我下坡到湖畔彈唱機吉他那一幕  ......   

和我們2009年的聖誕節於密蘇里州    你參加大學基督徒團契的盛大聚會

一早    天空下著紛飛的細雪    你從手動輪椅裡   把我抱起    放進汽車那一剎那………

兒子       雪再不多時     會融化了    而媽媽想你的心     也開始溫暖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alice&aid=10280531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6 12:22

淳璇,妳好嗎?

很想念妳.....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1 03:56

親愛的

妳多麼幸福啊!

是的,春不遠了

這份溫暖 讓我的心止不住地歡騰起來.....

淳璇(cfangalice) 於 2014-04-10 09:35 回覆:
陳傳道平安

恩典何美麗 順與不順都不會掩蓋它的存在 真是感恩

文中的他 說過的話 我放心上 雖然他再次離開

但我心仍然感謝主 相信神的旨意高過我們的意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