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式證件照/求職照/形象照/全家福的專家【 HOLO+FACE 台中中友店】-台灣第一連鎖攝影品牌,妝髮、造型、攝影一次搞定!台中拍全家福首選,成品超滿意推薦!
2023/09/28 13:45:28瀏覽649|回應1|推薦13

自從有小孩後,想抓住小孩每段時期不同的成長,我們家拍過不少次全家福,

隨著小孩慢慢大了,感覺外觀好像比較沒什麼變化(?),就少了動力去做這件事。

加上疫情關係,發現前一張全家福,居然已是3年前。

去年剛好是我們結婚10週年,

年初的時候我就跟林恰恰說,今年來拍個正式點的全家福吧!

結果沒想到年中,台灣疫情突然爆發,這件事也就默默被放著了。

到了今年,總算該來好好執行這個計劃,

找到 HOLO+FACE  這間台灣第一連鎖攝影品牌,

住台中的我們當然就是去 HOLO+FACE 台中中友店。

之前逛中友時,就覺得它裝潢十分有質感,這次拍攝全家福,

從事前溝通、妝髮、拍攝過程、修圖,到最後取照片的服務,我都超級喜歡跟滿意。

立馬來寫篇文章紀錄,並且分享給大家!

HOLO+FACE 環境介紹

HOLO+FACE 在全台有多間分店,北中南都有,

而我們去的是HOLO+FACE 台中中友店。

台中中友店就在中友百貨B棟4樓裡面,這麼有質感的攝影品牌,

將點設在百貨公司裡,我真心覺得實在是太搭了!

就像我前面所說,還沒踏進去,只看外觀就讓人很喜歡。

如果需要妝髮的客人,會有自己專屬的造型座位,既寬敞動線又分明。

等待區域能夠直接看到妝髮區,陪同的家人可以在此安心等待。

HOLO+FACE 服裝飾品區

HOLO+FACE現場有不少服裝首飾,提供給客人免費借用。

衣服部份,可能大家會在拍攝前就想好要什麼樣的風格,所以有些人會自備,

但飾品這東西,家裡也不見得會有,

如果只是為了拍照還特地去買,之後若用不到,也是蠻浪費。

因此在HOLO+FACE 就可以借用飾品,實在很方便。

之前拍的全家福,都比較隨性自然,

這次我想走跟之前拍攝不同一樣的風格,希望自然中又能帶點正式感。

在拍攝前溝通時,服務人員知道我想要的風格以後,

跟我說可以先自備自己的衣服,也可以到現場它們有一些洋裝,看我喜不喜歡。

因此我只有幫苳準備一件白色小洋裝,我跟林恰恰就沒特地準備。

結果我們在現場都挑到彼此喜歡的衣服,

造型師還借我她的鞋子,讓我們拍攝出來的成品,看起來更整體更一致。

雖然林恰恰沒有加購妝髮造型服務,

但造型師也是會幫忙整理一下衣服,他們的服務實在很到位。

因為衛生問題,現場也提供衣物消毒機,衣服都會進行消毒。

HOLO+FACE 妝髮造型

衣服OK,再來就是很重要的妝髮部份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有認真帶妝髮拍攝全家福,之前都是自己簡單畫底妝而已。

不得不說,妝髮實在是太重要了啊!

造型師在跟我溝通時,我就直接跟她說,我想綁一節一節的辮子,跟苳一起搭配。

因為平常我頭髮都是放下來居多,這次想嘗試點不一樣的造型。

確認好髮型後,造型師開始幫我上妝,

算算我也是從結婚宴客那天以後,再也沒上過這麼重的妝了。

平常自己都是畫淡妝,連眼線眼影都不用的那種,

看到稍微濃一點的妝,還真有點懷念。

現場化妝使用一次性化妝包,乾淨又衛生。

造型師妝前先幫我上安瓶,然後細心的一層一層堆疊,

在畫每個部位的妝之前,都會細心跟我解釋她再來要做什麼,讓人期待又安心。

苳沒有化妝(小孩子不需要化妝真讓人羨慕),她主要是用頭髮,

雖然只是小朋友的頭髮,也是派出了2個造型師來幫她,讓她感受一下明星般的待遇。

至於林恰恰,就沒有妝也沒有頭髮了,他自己也說他不是重點XDD

想起10年前我們拍婚紗時,當時造型師在推一個類似安瓶的妝前液,

可能要加多少錢,他也是說給我用就好,他不需要。

「沒有人CARE男生長怎樣好嗎?新娘漂亮就好!」當時他就這麼說。

不過HOLO+FACE 有提供妝髮自助區,

畢竟要拍照,就算不需要專業造型,也是要稍微打理一下吧!

林恰恰就在妝髮自助區,用了髮蠟整理他的頭髮。

如果覺得妝髮自理也OK的人,到HOLO+FACE現場也是可以自行梳理的,不用擔心喔!

果然交給專業就對了,經過了造型師的巧手,

妝跟髮型出來的感覺,都是我想要的。

HOLO+FACE 專業拍攝

妝髮完成,衣服換好,準備進棚拍攝了。

幫我們拍攝的攝影師看起來很年輕,充滿著活力,

很會引導我們,對於我們這種姿體欠缺美感,不太會擺pose的素人,

只要找到懂得帶領表情跟動作的攝影師就對了!

專屬的攝影棚,只有我們跟攝影師,不用怕尷尬。

想要的感覺都可以告訴攝影師,

在專業的指引之下,光看側拍就超級有fu啊!

當天拍攝大概花了半個多小時,

拍了8-10組不同動作跟感覺,總共應該超過30張照片。

有拍過婚紗照的人都知道,就是忍不住會想要每張都留,

不過我們家在刪照片方面,也是蠻懂得斷捨離,

我們的方案就是5張,最後不多不少,選出了5張!

HOLO+FACE 修圖確認

照片選完,等待修圖,之後就是靜待成品取照片。

可以選擇當面一對一修圖,如果不方便一直跑現場,

也可以利用線上修圖的方式,

我們就是採後者,直接線上修圖,

線上修圖次數是三次為限。

線上修圖很方便,有任何想要修的地方,直接留言告訴修圖師,

溝通很快速,其實我覺得跟當面一對一,沒有太多差別。

修圖確認ok,電子檔案馬上可以下載,

而實體照片就自己找時間回門市取件即可。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系列的全家福,

從造型到拍攝,都符合我當初心中設定的感覺。

有點正式卻又不會過於正式,帶一點自然的氛圍。

HOLO+FACE 店家資訊

最後最後,就放上HOLO+FACE 的相關資訊,

不管是想拍韓式證件照,個人形象照,或者也想全家留戀拍個全家福,

推薦HOLO+FACE 給大家,全台多間分店,為你拍出最帥最美的影像。

HOLO + FACE 官網:https://www.holoface.photos/
HOLO + FACE  FB:https://www.facebook.com/HoloPlusFACE
HOLO + FACE  IG:https://www.instagram.com/holoface_studio/

華山概念店 Google Maps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89號,02-2341-6077

台北南西店 Google Maps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6樓,02-2568-2616

板橋環球店 Google Maps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板橋火車站2樓,02-2965-5086

中友旗艦店 Google Maps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中友百貨 B棟4樓,04-2229-2338

高雄義享店 Google Maps

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義享時尚廣場4樓,07-550-8630

新店誠品店 Google Maps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70號4樓,誠品生活新店,02-2916-12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自架站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cetustar.com/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tar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9920056

 回應文章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28 14:08

小殷下午好

好美的全家福 甜美溫馨的氛圍 俏皮可愛

妳和女兒感覺就像姊妹一樣 小殷 美極了 

鍾小殷(cetustar) 於 2023-10-02 10:15 回覆:
謝謝茉莉姐的讚美~
妳跟女兒一起拍,也一定會像姐妹啊!
期待哪天可以看到妳們幸福一家的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