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PA級洗沐品開箱【Kanu Nature】海洋沐浴皂推薦(生皂),葡萄柚蔓越莓SPA級身體磨砂膏推薦-在家就能享有沙龍般的身體呵護,隨時隨地當自己的女王。
2023/04/14 09:10:46瀏覽1232|回應0|推薦14

今天要來開箱近期我用過,最有質感最喜歡的身體洗沐品,
Kanu Nature的身體磨砂膏,以及生皂。
Kanu Nature為月娜LunaLink代理的產品,
月娜是成立於2019的保養品牌公司,商品有國外進口及MIT製造,
秉持著天然有效的保養護膚品為原則,
推出許多高質感的身體保養品。洗澡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通常我們很習慣一瓶沐浴品,用到完用到滿。
但其實隨著季節變化,尤其換季時,
肌膚的狀況也會跟著不同。
沐浴乳有時太過滋潤,香皂又太乾燥,
而Kanu Nature的生皂,是一種新選擇。生皂又稱液態皂,介於香皂與液體沐浴乳之間,
泡沫形式的生皂,基底溫和,也很好起泡。我用的是海洋口味,起初選擇這款,
純粹是喜歡大海的顏色。
收到實品之後,一打開聞到氣味,馬上就被收服。
淡淡的清香,夾帶著清爽感,
仿佛蔚藍的海就浮現在眼前。生皂形式的皂基,能夠溫和地清潔肌膚,
可以使用海綿或沐浴球,
也能直接在皮膚上塗抹,只要加一點水,
按摩之後就會快速起泡,
而且你能清楚感受到,泡沫的細緻與綿密。生皂含成分甘油可以滋養肌膚,
還有細小晶體,可以輕微溫和去除角質,
等於一邊清潔,一邊保養。
然後我必須說,它真的超級香,
不是很俗氣的那種濃郁香味,
是很淡雅清新的低調香。如果你平常有去角質的習慣,
Kanu Nature植萃身體磨砂膏推薦給你。我選擇葡萄柚蔓越莓,這兩個剛好都是我很喜歡的口味。
葡萄柚去皮美容護理可改善肌膚水分,
鹽晶能有效去除死皮。
它不會像有些去角質產品,用完之後身體會刺痛,
雖然是去角質磨砂膏,用鹽晶體和葵花籽油當作基底,
讓肌膚多了一層保護,所以使用完,
不僅不會刺痛,肌膚反而有種保護膜的滋潤感。
先使用生皂再磨砂膏,生皂可每天使用,
磨砂膏建議一周1~2次,依個人喜好做調整,
在使用時,因為有葵花子基底油,使用在腳底時要注意安全喔!
找一個週末時刻,好好悠閒的泡個澡,
拿出葡萄柚蔓越莓磨砂膏,
就像是沐浴在滿滿酸甜果汁之中,
將過去一周疲累的角質一掃而空。
我本身是不擦香水的人,
所以喜歡使用帶點香氣的乳液或是沐浴品。
這麼一來,即使只是日常的洗澡,
洗完以後就會自帶天然香氣。
SPA級植萃洗沐品-Kanu Nature,
在家就能擁有貴婦享受,讓洗澡變成一件非常chill的事情。

 

最後提供一個好康報報:
誠品松菸櫃位贈品兌換券
地點:松菸誠品1F (ComeBuyTea 旁邊)Kanu Nature
日期: 2023年4月1日起~ 6月30日
來櫃位出示此券,即可兌換旅行試用包3件組!
使用方式: https://reurl.cc/GeavDd <<贈品兌換券入口
出示此頁面給櫃姐,即可免費兌換!


官網:LunaLink

Facebook粉絲專頁:LunaLink

IG:@lunalink.co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tar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885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