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沖洗潔淨私密幕斯開箱【 DATEMORE 黛墨好品】-添加維生素C的植淨私密慕斯,蘆薈萃取,氣味純淨。
2023/05/02 16:27:39瀏覽733|回應0|推薦8

今天介紹一款我個人覺得很方便的私密處清潔品,
DATEMORE 黛墨好品的免沖洗植淨私密慕斯。
有發現方便的關鍵字了嗎?
不需要沖洗,意味著隨時隨地都能進行私密處清潔,
讓女性朋友能夠保持最舒緩的自在感。黛墨好品是以美與生活為基礎的選物品牌,
它的LOGO標誌中有四個圓點,象徵「集結國內外四方好品」的不變信念。
產品以清潔、保養、香氛、居家用品為主,
從每樣選物產品,
都可以感受到最簡單的自然舒適。黛墨好品-植淨私密慕斯,
跟一般市售的私密處洗劑最大的不同之處,
在於它不是以化學方式調和內成分製作。
我們常常使用的清潔品,
多少都添加了一些消毒成份,以利達到抗菌效果。
而黛墨好品的植淨私密慕斯,
採用的是3大獨家天然配方。
萃取澳洲東南方的原生檸檬桃樹,萃取出檸檬桃金釀精油,
加上蘆薈萃取,以及椰子萃取物,
這3大配方製成,
維持私密處的抗菌狀態。我每天上班久坐,加上工作時都穿長褲居多,
私密處總是長時間處在悶熱不透氣的狀態。
有一款不需要沖洗,如廁後、不適時,
都能馬上使用的潔淨私密幕斯,
真的很美好。

幕斯的泡末很細緻,加上淡淡的自然香味,
一擦在私密部位,
溫和的清涼感,
馬上從肌膚由外而內帶進身體內部,
那股悶熱、阿雜的不適,舒緩不少。每天洗澡,以清水簡單清潔完之後,
再取適量於手掌,慢慢塗抹於私密處。
如果像最近換季,天氣變化快速,
肌膚狀況沒那麼穩定,
我自己的私密處肌膚,明顯感覺乾燥不舒服。
分秘物比較多時,我也會增加使用植淨私密慕斯的次數,
或是直接加在護墊上,
減少細菌一再感染的機會。
植淨私密慕斯添加維生素C,
舒緩乾癢,讓肌膚得到平衡,也通過SGS測試。
還有販售25ML小瓶裝,隨身攜帶無負擔,
因為免沖洗這點實在方便,讓我在外面也能輕鬆清潔私密處。


官網:黛墨好品 | 女性保養專家

Facebook粉絲團:黛墨好品 Datemore

Instagram:黛墨好品

本文為本人使用過後之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說明來自商品官網,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還是以每個人體驗為主喔!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tar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886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