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物分享【阿嬤的配方 】腿部保養專家 妳的・桑拿沐足袋-可攜式,純淨自然足浴鹽。
2023/04/27 08:09:54瀏覽1464|回應0|推薦14


泡腳對於很多人來說,已經是居家保養的一件日常。
我之前也買過泡腳機,但實在太佔空間,清潔收納都很麻煩,
時間久了就擺在一旁生灰塵,後來乾脆送人。
這次看到阿嬤的配方,居然出了可攜式泡腳桶,
讓人輕鬆就能享受泡腳時光,馬上開箱跟大家分享。
收到妳的・桑拿沐足袋和兩款沐浴鹽時,
看到外包裝我很喜歡,也很驚訝。
喜歡它的簡約質感設計,
驚訝它體積怎麼這麼小,又如此輕。
打開外盒,裡面有泡腳桶,
兩款純淨自然足浴鹽,一隻足浴鹽專用匙,
以及獨家設計的足底按摩板。

以前泡腳對我來說純粹只是一種享受,享受自在的時光。
但隨著年紀增長,泡腳慢慢變成一種保養。
腳每天陪著我們走過許多路,也是身體最底部、接地氣的部位,
從足部開始,慢慢由下往上,促進並帶動身體的循環。
泡腳對代謝提升也很有益處,
工作壓力大時,泡上一小段時間,可以幫助卸下疲累。
妳的・桑拿沐足袋是獨特的袋式泡腳桶,不但輕,
寬提把的加厚設計,省力又好拿取,
而且折疊以後只有2公分的厚度,超好收納。
就因為好拿好收,又不佔空間,
如果家裡比較小,甚至只是小套房,也能滿足泡腳的心願。

雖然是袋式泡腳桶,高卻有42公分,浸泡到膝蓋以下沒有問題。
500D多層次夾網PVC,讓沐浴袋很挺穩,
不會因為是袋式,就容易東倒西歪。
最推薦的是獨家不對稱的剪裁設計,讓各種身型的腿,
都可以完全放入,使用起來也不會卡腳。足底按摩板也是很貼心的配備,
一邊泡腳,一邊按摩腳底穴道。
指型掀墊凹槽,幫助方便拆卸,
可以自由選擇今天是否需要加裝,是否想要按摩。
前陣子去台北旅行,靠著捷運跟雙腳,
每天都走超過10000步,
可以想見晚上在飯店休息時,雙腳有多炸開的疲勞不適。
慶幸當時有把妳的・桑拿沐足袋放進行李箱,帶去使用。
到了晚上,馬上拿出來舒緩放鬆,
單純想泡腳,我就沒有多帶足底按摩板了。
而足浴鹽除了泡腳也可以泡澡,
想要怎麼使用,都非常彈性方便。純淨自然足浴鹽,粉色的是漫步輕盈,黃色的則是恬靜好眠。
取自靠近南極海域的純淨海鹽,用最古老的日曬法提煉而出,
富含多種微量元素與礦物質,通過BFA有機認證、清真與哈拉認證。兩款足浴鹽香味跟用途不太一樣,
我個人最常用的是恬靜好眠。
主要成份是佛手柑精油加上乳香精油,
乳香精油有著精油之王的美稱,
因為它的香氣給人安穩、寧靜的恬靜感。
還添加了快樂鼠尾草精油,舒緩緊張與焦慮情緒,
睡前使用,為一整天的辛苦畫下完美句點,
修護身心靈,達到平衡。


粉色款的是漫步輕盈,主要基底是永生絲柏精油,以及迷迭香精油。
迷迭香本身味道就比較濃郁,具有振奮的草本香氣,可以舒緩情緒。
因為還有含有五種複配精油在裡面,
還能順便滋潤、保養肌膚。
泡腳除了使用足浴鹽,也可以另外用自己習慣的,
像比較冷的時候,我會丟入薑片。
桑拿沐足袋的八重加厚保溫結構,
內層鋁箔層加保溫棉,讓保溫效果持久,
讓身體徹底放鬆舒緩。


現代人很需要,一年四季都適合的放鬆方式,
就是足浴保養了。
阿嬤的配方-妳的・桑拿沐足袋-輕盈沐足桑拿組,
讓泡腳隨時隨地輕鬆開始。

 

快去阿嬤的配方 逛逛吧
https://dr-grandma.com/2GANa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tar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89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