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機葡萄籽護膚產品【Nikolai抗氧化四件組】-葡萄籽油保養,來自奧地利葡萄園養肌秘方,天然有機無汙染,原來葡萄除了吃,也能保養!
2023/05/23 14:26:31瀏覽469|回應0|推薦8

最近正逢春夏季節交替之際,
天氣不穩定,肌膚也跟著不穩定。
剛好接觸到來自奧地利葡萄園養肌秘方-Nikolai,
純天然有機保養品,維持肌膚的最佳狀態。Nikolai品牌起源於聯合國認可的奧地利瓦豪地區,
旗下所有產品,都是精心萃取於自家葡萄園。
Nikolaihof Wachau酒莊在山坡上種植「麗絲玲葡萄」和「綠菲特麗娜葡萄」,
除了釀酒工藝,出產優質葡萄之外,
創辦人居然還將葡萄延伸製成保養品。
不僅保證所有產品不含有害化學物質、動物性測試,
還取得最高等級有機Demeter認證。相信一定有人跟我一樣,第一次聽到葡萄還能拿來當保養品,覺得很新鮮,
我起初是抱著這樣嘗鮮的心情來使用。
剛好Nikolai也有出抗氧化四件組,
包含了:
葡萄籽高效精華(5ML) + 葡萄籽亮澤乳液(5ML) + 藏紅花保濕乳液(5ML) + Darling乳霜(5ML)
超級迷你方便攜帶,也很適合想使用又擔心不適合的消費者。
而如果你住在台北,
Nikolai在台灣有實體販售門市,
就位於台北市中山區,門市有專員可以針對膚質推薦喔!
▲葡萄籽高效精華
高濃度的珍貴葡萄籽油為這款精華液注入滿滿的葡萄籽,
有多高濃度呢?
高達40%葡萄籽油和葡萄籽萃取物相結合,
葡萄籽油可以幫助中和自由基,讓肌膚保持滋潤。
我第一次使用時,可能也因為當天剛好做完臉,
肌膚吸收力正好,加上它的質地很細嫩,
只需要一點點塗抹於臉上,就能馬上感受到它的潤澤度。
臉部完全被一層不黏膩但保濕夠的油質,包覆保護住的安全感。▲葡萄籽亮澤乳液
這款乳液萃取自葡萄皮水配製而成,
而且有很高比例的純植物油在裡面。
他們主要針對中性或乾性肌膚而設計,因此添加了杏桃油,
加重滋養乾燥肌膚的配方。▲藏紅花保濕乳液
也許有些人對藏紅花可能比較陌生,其實它有美顏神物之稱,
椴樹花萃取物和藏紅花,都有助於減壓和滋潤肌膚。
將藏紅花保濕乳液添加葡萄籽油,可增強肌膚抵抗力。
這款乳液主要是為混合性或油性肌膚設計,男性也很適合適用。就我自己來說,我本身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
但兩頰非常乾的混合性肌膚。
那我就會在兩頰使用葡萄籽亮澤乳液,
T字部位,以及生理期之前,容易出油長痘痘的下巴部位,
就會使用藏紅花保濕乳液。
葡萄籽亮澤乳液多了水嫩感,味道也多了一點淡淡的酸味,
塗抹之後,上妝就會比較服貼,因為肌膚保濕度夠了。
藏紅花保濕乳液,擦拭起來有點涼涼的感覺,
幫助撫平我不穩定的額頭與下巴肌膚。
那陣子這樣搭配天天使用,妝容也比較持久,不用再靠美顏相機。
▲Darling乳霜
最後介紹Darling乳霜,已經取代掉我自己本來在使用的身體乳液。
Darling 在所有 dieNikolai 乳霜中,含有最高比例的葡萄籽油,
成分除了純植物油,最重要的是加了蜂蠟。
它最厲害的是,只要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
大概一顆米粒大小,就可以塗抹完我的一隻手。
每個人狀況不同,我自己是這樣用。
輕鬆就能感覺到乳霜迅速被吸收,幫助肌膚補水,
冬天乾燥的好朋友,非Darling乳霜莫屬了。Nikolai有機葡萄籽護膚產品,所有產品完全不含棕櫚油、礦物油,不含任何合成防腐劑。
連產品包裝,都用心使用可回收玻璃和「碳中和」紙盒,
為地球生態盡一份心力的永續包裝。
通過奧地利生物保證(Austria bio-guarantee)有機認證,
天然安全的護膚產品,
葡萄籽保養品,分享給大家。

另外Nikolai歡慶亞洲首間旗艦店,
自即日起至8月31日全品項九折優惠中!!

 

官網:dieNikolai

Facebook粉絲專頁:Nikolai tw

IG:die_nikolai_tw

本文為本人使用過後之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說明來自商品官網,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還是以每個人體驗為主喔!

 如果喜歡我,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搶先看,謝謝您emoticons_04

粉絲團連結: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www.facebook.com/cetustar

 

tiktok連結: 鍾小殷幸福玩樂趣 https://www.tiktok.com/@cetustar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79087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