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簽購保單的小知識
2012/07/11 02:57:59瀏覽44|回應0|推薦0

之前我向某人買保險,不過對方提出的價錢和之後我要繳交的價錢不一樣,當時我完全沒有想到可以退保……無言。

 

偶然間看報紙發現了一則新聞,裡面有一段額外的小知識,我個人覺得應該要放在部落格,讓其他大馬人知道,避免受騙。

 

保險有一個免費閱覽期 ( Free look period ),及在投保者獲得保單後的14天內,如果決定不要該份保單,可以獲得退款。

 

該期限是從投保者接獲保單時算起,如果該保險代理員從未交給投保者,則不算在閱覽期內。

 

雖然說向值得信任的人買保險,但是為了安全起見,個人務必仔細閱讀保單確定一下該份保單是否是你所負擔得起或是你所要求的,看清楚看好了才簽署保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lylicious&aid=6616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