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起靈修隨想:分裂與和睦。
2021/08/15 21:26:34瀏覽167|回應0|推薦17

20210805 疫起靈修隨想:分裂與和睦,馬可9:41-50 。

9:41  凡 因 你 們 是 屬 基 督 、 給 你 們 一 杯 水 喝 的 、 我 實 在 告 訴 你 們 、 他 不 能 不 得 賞 賜 。
9:42  凡 使 這 信 我 的 一 個 小 子 跌 倒 的 、 倒 不 如 把 大 磨 石 拴 在 這 人 的 頸 項 上 、 扔 在 海 裡 。
9:43  倘 若 你 一 隻 手 叫 你 跌 倒 、 就 把 他 砍 下 來 .
9:44  你 缺 了 肢 體 進 入 永 生 、 強 如 有 兩 隻 手 落 到 地 獄 、 入 那 不 滅 的 火 裡 去 。
9:45  倘 若 你 一 隻 腳 叫 你 跌 倒 、 就 把 他 砍 下 來 .
9:46  你 瘸 腿 進 入 永 生 、 強 如 有 兩 隻 腳 被 丟 在 地 獄 裡 。
9:47  倘 若 你 一 隻 眼 叫 你 跌 倒 、 就 去 掉 他 . 你 只 有 一 隻 眼 進 入   神 的 國 、 強 如 有 兩 隻 眼 被 丟 在 地 獄 裡 。
9:48  在 那 裡 蟲 是 不 死 的 、 火 是 不 滅 的 。
9:49  因 為 必 用 火 當 鹽 醃 各 人 。 〔 有 古 卷 在 此 有 凡 祭 物 必 用 鹽 醃 〕
9:50  鹽 本 是 好 的 、 若 失 了 味 、 可 用 甚 麼 叫 他 再 鹹 呢 。 你 們 裡 頭 應 當 有 鹽 、 彼 此 和 睦 。

(1)聽牧師的疫起靈修已經一個多月了,不知怎地 ,覺得牧師今天特別「語重心長」。我想是為著弟兄姊妹們的靈性得以進入永生而憂慮,就是經文裡說的,假如我們走世界的路讓別人跌倒,或為了世界與主的教導背道而馳進入了地獄,那裡可是火不滅,蟲不死的地方啊!

我來內湖信友堂才幾年,除了讀書會外,沒有其他團契生活,對讀書會外的弟兄姊妹也都不認識,但從表象來觀察,我們教會算是和睦有禮的教會。特別是牧師和師母的配搭非常好,牧師看起來諄諄教誨,師母看起來有耐心酷酷的。教會的成敗在某些地方跟企業是有部分類似,雖說是完全兩種不同的屬性,但領導者的「樣貌」是關鍵角色。我想我們教會會越來越好,會活出蒙神悅納的未來,弟兄姊妹可以在基督裡彼此真切相愛。

(2)當初來內湖信友堂是因為看見教會的異象:看重聖經,活出基督,成為門徒。我想這三件事是我信主的重要追求,也是見主面前要竭力追求的。願神祝福內湖信友堂與其中的弟兄姊妹們,可以成為社區的幫助與燈盞,持續在社區榮神益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