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碎屑38
2013/05/14 20:12:05瀏覽296|回應0|推薦21

﹝台北市:皇冠,19842月初版﹞

‧原來我出版的第三本書《悲愁的城堡》,封面圖來頭不小,為法國有名的世界遺產:聖米謝山ount.St.Michel

‧看《港漂十味》(香港:三聯書店,2013年初版1月),對於香港97「回歸」之後十餘年來的轉變,有了較「正確」的了解,也對台灣逐漸步上香港的後塵,感到憂心不已。

東京原宿表叄道之丘的蜷川実花寫真展,共展出182位藝人肖像,包括來自台灣的藝人林志玲、蔡依林、楊謹華、信、羅志祥、彭于晏、蕭敬騰、林依晨、陳柏霖、梁靜茹、張榕容、賈靜雯、五月天阿信,較意外的是,居然也有周湯豪!

公園裏下棋的人都是男性,跳舞的人幾乎都是女性,果然是「男女有別」。

‧被大雨喚醒,這星期六,潮濕的早晨。

母親節,看著家母生前的遺照,心想,慈愛的母親一定化為千風,時時照護著我們。

‧當年,母親至香港旅遊,為我帶回一款AE-1佳能單眼相機水貨。那一個週日上午,光線不錯,請母親當模特兒試拍,留下了泛黃的珍貴照片。現於母親節前夕觀之,可謂別有一番思念的味道。

大學畢業典禮那一天﹝1979年﹞,父母連袂出席。如今,我也來到父親當時的年紀了。真是歲月悠悠啊!

‧屏東漁船於巴士海峽遭菲國公務船開槍掃射造成一人死亡,此一風波越演越烈,ptt部分內心不滿的鄉民正在扮演「駭客」,攻擊菲律賓官方與民間網站,且已造成部分網站癱瘓。結果雙方你來我往,這一來,事件越來越難處理了。

‧週日下雨天,懶得出門,中午訂Pizza Hut,電話打不進去,索性直接到門市訂,店員卻告知:須等候2小時。我的天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ou&aid=762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