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期德克菩薩斯的旅館和客棧
2016/04/12 06:18:48瀏覽380|回應0|推薦5

早期德克菩薩斯的旅館和客棧

溫戴爾Winedale以東2英哩是老”山姆 路易斯 停留站”建於1850年。這是一家標準的早期德州旅館。現在是德州大學研究中心。

建於1834年,以手劈杉木建成早期移民的二間房木屋,之後兩次擴充(地方上德國人的工藝工作)改善造型。1848年以後成為路易斯的家,他太太和八個小孩;他們還要接待驛馬車經過的客人。這是近連結德克菩薩斯主要城市的道路附近。

早期德克菩薩斯許多房屋都是民宿。騎馬的旅人會把馬匹放於馬廄休息,和主人共飲食,並取得一房過夜。 驛馬車路線更有靠更換馬匹,旅客的用餐,過夜等服務。旅行的困難,使得客棧 滿足了許多大眾的需求。 邊區的客棧往往更為簡漏,客人攤開毯子,睡在地板上。(旅行者有時候必須在樹底下過夜,所以任何可以遮避風雨的地方通常都是受人歡迎的。)

大部份的驛站都為社區收發美國郵局的郵件,小鎮通常有更多的停留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n9988&aid=5328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