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士頓的艾靈頓機場Ellington Field
2016/04/24 10:18:13瀏覽619|回應0|推薦6
在休士頓太空中心邊上的艾靈頓機場是訓練太空人的飛行基地。每一年機群飛過休士頓航空展都在此機場舉行,往往是萬人空巷。又美國總統來休士頓訪問,也是以此機場為飛機降落地。

艾靈頓機場Ellington Field
1917年,正當第一次世界大戰之際,休士頓商會遊說聯邦政府在此建設機場.以一位1913年因飛機失事亡故的伊利諾州航空家伊利克 拉瑪 艾靈頓Lt.Eric Lamar Ellington之名為名,此機場於1917年11月份開始使用.

在1920年代此機場轉給國民兵使用.然而在一場大火之後,在1930年代僅剩一座水泥所建的水塔,但是政府仍是擁有這片土地,而租給別人養牛.到了1940年代另一個世界衝突使得美國重新啟用這個基地.又因為艾靈頓機場近鍊油廠,休士頓船道的戰略地點,使得艾靈頓機場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時注入了新生命.
1940年開始新建工程.而其中第一步的改善工程是鋪設服務水泥地面,據信是當時世界最大的水泥地面.1941年4月份部隊開始駐進現代化的設施中.

艾靈頓機場主要是當為飛行員及領航員,轟炸員及其他多國飛行員的訓練中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n9988&aid=54285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