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送刀要給一元
2019/03/11 05:17:51瀏覽574|回應0|推薦1
Norma是一位讓人名記憶深刻的女士,認議她是因為一位鋼琴師到報社來刊登廣告,她說餐廳的老闆待人太好了,她自己出錢為餐廳做些廣告,希望能吸引多一些客人前往用餐。
1985年時一個人$25的晚餐並不便宜,但也因而結識了Norma,有–天Norma來電話說 她餐館已經結束她要辦車庫大拍賣,我一早去買了三把小口徑的步槍及手槍,我又看上一把小刀,她說這把小刀是二戰時她Uncle在戰塲上做的,她可以給我,但是要給她一元,這是我第一次知道美國人送人刀一定要給錢的習俗。後來槍展跑多了,才知道老美這個習俗幾乎到了迷信,沒有什麼妥協!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n9988&aid=125107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