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宿傳說
2011/04/04 16:47:13瀏覽237|回應0|推薦3

白髮   但克斯  作詞:蕭而化

親愛我已漸年老,白髮如霜銀光耀,可嘆人生譬朝露,青春少壯幾時好;唯你永是我的愛人,永遠美麗又溫存,唯你永是我愛人,永遠美麗又溫存。

當你花容漸漸衰,烏漆黑髮也灰白,我心依然如當初,對你永遠親又愛,人生歲月一去不回,青春美麗誠難再,唯你永是我愛人,此情終古永不改。 

本事     世界民謠

記得當時年紀小,我愛談天你愛笑,有一回並肩坐在桃樹下,風在林梢鳥在叫,我們不知怎樣睡著了 夢裏花兒落多少

靜夜星空  世界民謠

一陣大雨剛剛下過,從那寂靜的天空,向地上照下星光,照下無限神秘星光,四處無聲黑夜森森,萬物睡在無言中,滿空星座放出青光,說出人們永遠的夢。.

星宿傳說

隨著歲月時光的流逝,我們還記得這些從小就學會的傳世的歌謠,帶來動人的樂章與意函!

我們是否還能或還在編織人生的夢想, 隨時年齡的增加,失去了作夢的權利,其實,我們都還在進行自已的夢想,在仰望星斗時,從兒時到現在,儘管在時間的催促上,要上班、接小孩、照顧年邁的父母‥,但是我們只是忘了作夢,忘了曾經擁有夢想的自由。

當我們讓時間與歲月持續進行刻痕,當我們在人生中,信守對家人、生活的承諾後,當黑夜來臨,別忘了對滿空星斗說出自已的夢想,說出永遠的夢想‥別忘了,那不是只有小朋友的專利而已。

正如我們的知音、知已‥,不管在天涯海角,「就算聽聽聲音,不管距離再遠,見個面,不管時間再短」,再忙,都別忘了,曾經在一起的時光‥

還有,很多的夢想,永遠的夢想‥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k66tw&aid=505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