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這城市醒來...
2011/07/31 02:24:12瀏覽195|回應2|推薦6

在緣分的牽引下來到了這個城市,展開原屬下一人生階段前的中途站旅程。

原本的計畫卻像打翻了乘滿水的杯子,留下滿是措手不及,獨自在這迷人卻又極度孤寂的城市中..

數年來這城市用他時而溫柔、時而粗暴的手緊抓住,強迫上映著緣滅、緣起一幕幕慟心揮抹不去的深刻畫面..

沉浸在這城市的迷離中,所有的曾經以為和認知都航向未知的模糊領域,失去了準頭。信或不信似乎已不再是探索人生的重點..

家鄉從未是未來的終點,迷離的這城市時而將他緊握粗暴但又浪漫的雙手鬆了開、開了又緊握..

令人眷戀又極度迷惘的城市,恣意的自以為是的散佈著開心、傷心、空心、又動心的溫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在這城市醒來...
2011/08/01 22:45

Babydoll的文筆真好

在現居的城市生活二十多年,越來越失望,主因在於房價

或許將來會回到我出生之城市

那兒氣候好,綠地多,還有我成長的回憶

而且房價還在我能力範圍之內

至少每天醒來後,不會因閱報看到台北又創房價新高而焦慮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1-08-20 00:53 回覆:

柔怡不需焦慮,我到現在還沒有任何不動產呢,希望能永遠保持下去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
2011/07/31 14:19

傷心﹐空心﹐又動心﹐城市都是這樣的。

您也算夠了解﹐大概也逃不掉了吧﹖


Babydoll(ccintheworld) 於 2011-08-01 13:20 回覆:

用逃的多難看,一定要姿態優雅的走,然後回眸一撇,才能讓人永久咀嚼、回味不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