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江戶川柯南一起破案去!~【名偵探柯南展-連載20週年紀念】首場海外特展經典場面重現在臺北
2016/02/02 16:16:24瀏覽880|回應1|推薦71

 

柯南迷們,除了每年的柯南劇場版外,這次又多了一個新體驗,那就是名偵探柯南來臺北啦!

 

為了慶祝【名偵探柯南】漫畫連載20週年,才有這次的海外特展企畫,而臺北就是柯南出日本展出的第一站喔!首場海外展經典場面重現在華山文創園區!

 

不怕天冷、不怕下雨、不怕下雪的好去處!

 

這次特展一開始的文宣,告訴大家有案件發生囉!

 

作者手稿被偷了,嫌疑犯的可能

 

 

柯南展的展場還不小呢!

 

展出漫畫圖稿

還有各封面圖稿

 

每一幅畫作可蜜都好愛喔!因為太經典啦!拍個不停!

 

 

有別於一般特展,這次展場中,出現解謎型態展,每個人都可以是破案的大偵探喔!

 

 

展區內最多人停留駐足的竟是解謎區耶!參觀者都聚精會神的思考自己手中小冊子,抽絲剝繭找出犯人(可蜜好想五本冊子都有喔!)。也因為要解謎,所以展區內部分區域是禁止拍照的喔!

 

進場時,服務人員會請大家從這五本冊子選擇一本,並給予鉛筆一支,冊子中有五個問題,展區內也有答案提示區。找出犯人者,可以告訴服務人員,就可以得到一張破案恭喜函,很有意思吧!

 

看著展出一頁頁的漫畫內容,與展場中不斷播放的柯南主題曲,感覺好像在看另一種柯南特別篇喔!

 

百變柯南

 

展區內,還有柯南裡面重要角色的大型公仔可以合影,但,可蜜覺得做得不是太像喔!哈!

 

 

展期還有一個多月,陰雨綿綿的天氣、寒冷的冬天裡,來柯南展幫忙找犯人,一定會讓人熱血沸騰的!

 

事實上,當天可蜜在裡面解謎時,還真的覺得越來越熱呢!也因為解謎花的時間也感覺更有意義!當然,可蜜成功當了破案的名偵探喔!^____^

 

有空不妨來走走,真的會讓人覺得有趣、新鮮又很有收穫呢!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45619579

 回應文章

十年風《我正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03 13:30
春節將至,預祝佳節愉快。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6-02-05 14:55 回覆:

謝謝

祝您猴年事事如意又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