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祝母親節快樂
2010/05/08 11:24:26瀏覽628|回應1|推薦20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不管風吹雨打 不管星期或例假
我的媽媽從來不放假工作為了家
廚房是她的天下 獅子頭還有紅燒鴨
樣樣她都精通不會假她是我媽媽

從小常常挨罵 那是因為我不聽話
不要以為這是種懲罰她只要我長大
媽媽我感謝妳沒有把我跟大毛比
雖然我考試沒有得第一她說只要你盡了力

不管太陽昇起不管夕陽它又落西
為了我們妳犧牲了自己我永遠不會忘記
將來有那麼一天我把太陽高高昇起
掛在妳永遠滿足的笑意裡媽媽我愛妳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這首歌是由楊耀東填詞作曲的一首創作歌曲.當年推出後就開始造成轟動,每次母親節這首歌一定不會缺席.

今天在車上,腦中突然響起這首歌,可能是看到大街小巷每家餐廳一早就開始忙或的樣子,讓我想到這兩天餐廳又將人滿為患  一位難求吧!因為母親節的關係,家家都攜老扶幼的外出用餐慶祝.

我真的覺得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每次過節生日,做子女的送上禮物時,多數的媽媽一定是說---浪費錢啦!買這個東西我不需要啦!不用出去吃飯花錢,在家裡隨便吃吃就好......但真的聽從媽媽的建議,下次都不表示時,媽媽心中又會開始落寞寡歡,覺得大家都不關心不重視他吧!

經過幾次之後,我們都知道媽媽的心口不一,即便嘴巴嘮叨愛念,沒有一句誇獎,我們都知道他心中開心無比.因為她總會在背地裡向其他人展示子女對他的心意.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只希望下次媽媽們都能欣然接受子女的心意,開心的說你們好喜歡好喜歡,好開心好高興,這樣會讓子女們更高興.

祝福天下媽媽  母親節快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4014140

 回應文章

maggie201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每位媽媽
2010/05/09 23:35
祝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 !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0-05-10 09:14 回覆:
嗯!祝福天下媽媽。
因為有善良、愛心的媽媽們,孩子們才得以身心健康的成長!雖然辛苦,還是請媽媽們要堅持對的路,繼續努力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