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蜜莉荋二三事365天
2009/12/13 00:44:55瀏覽440|回應0|推薦6

正式經營可蜜莉荋二三事剛好滿一年,這一年當中,可蜜透過網路城邦看到許多人認真經營的小天地,有各式評論、也有輕鬆的旅人感想、美麗的圖片與舒服的行程介紹。還有美食介紹、各式經驗分享,讓可蜜的生活多了好多豐富的視野,也讓可蜜思考的角度更多元,接觸更多不同的看法與感受。

而我的可蜜莉荋二三事一路經營下來,所分享的是可蜜生活上的觸發與點滴,看過許多人精心經營的部落格後,原本有想過讓我的二三事的談論有單一的界定或主題,例如:都是屬於旅遊的、心靈的、或政論的……但是我發現,對我來說有極大的困難。因為若能一個一個區隔開來,這就不是真正的可蜜莉荋。因此,可蜜我還是決定繼續讓可蜜莉荋二三事走在一個綜合的感覺中,反應可蜜最近最完整的思緒。

所以,如果各位發現,可蜜很久沒有新文章和大家分享,一定是可蜜最近忙於其他事情上,思考忙碌無法分散注意來作心靈筆耕,請各位朋友能見諒。但是可蜜再忙,還是會去逛逛各位的部落格的,這點是不會偷懶的。

謝謝大家的愛護、包容與欣賞。希望新的一年裡還是可以經常看到各位前來可蜜莉荋二三事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3578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