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京都春櫻紀行(八)~京都嵐山天龍寺
2009/05/27 17:41:21瀏覽1124|回應1|推薦23

此次來到嵐山,如願拜訪天龍寺春天庭園景致,果真美不勝收~

就是在下圖入口處買兩院聯票啦!多加100日圓就可以先從下面這張圖進入參觀~還可以坐在屋台乘涼滿讚的~

這是天龍寺庭園入口旁的賣店,販賣品很多喔!

天龍寺分本堂與庭園兩處皆須購買入場票券。我們到的那天只要多100日圓就可以進入天龍寺內之木造建築內部觀賞,由建築內往外看天龍寺庭園美景,又是另一種感受(當天氣溫超高、太陽光紫外線都很強,能進入漫遊建築也是很愜意的,因為超涼爽的),很慶幸有進來。因為從裡往外拍的天龍寺庭園之美,真的還不賴喔!

中間發生了個小插曲,巧遇台灣來的國人,他們不知是語言不通還是怎麼的,竟然有群10幾人將近20人的團體(有幾位是出家的比丘尼)只有一人購買一張門票,就全都進來了。因為入口處得脫鞋才能進這些木造房舍參觀,因此並沒有工作人員在那裡驗票,但真的沒想到有人因此逃漏票,更沒想到的是我們自己國人啦!當場我們都不敢承認我們也是台灣來的。因為這一團的人沒買票就算了,還非常得意、沾沾自喜的大聲訴說這項事實,否則我們怎會知道他們是沒買票的霸王參觀團呢?!也因為他們只買一張票,從建築內往外觀賞過天龍寺庭園美景了,他們也決定不去走天龍寺庭園部分,自然也不會再被追天龍寺入門票這件事,他們還真的認為賺到了。所以我也終於瞭解為何寺方聯票售票處為何會在木造建築這一邊。唉!希望真的是偶發的事件,否則真的覺得……

但是,天龍寺真的很美~有機會秋天可以再來~一定有不同的秋紅景致,因為此處庭園秋之美也是很有名的喔!真的可以來看看~

 

這個門版圖很難拍得好,老弟挪了幾個方位終於抓對感覺,拍得還算成功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2988026

 回應文章

大溪小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風景拍得很美麗
2009/05/28 09:23

風景拍得很美麗,感謝您讓我們神遊了這一趟旅程。  大溪小馬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09-06-01 15:25 回覆:

感謝您的來訪~大家喜歡就是我最開心的事~

回來至今快兩個月,我的分享才到第三天行程,且第三天的行程也還沒分享完~呵呵~

還滿佩服其他的格友每次都能這麼快速分享遊記與相片,有空再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