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都散策》~京都祇園花見小路【十二段家】:黑毛和牛涮涮鍋與壽喜燒
2023/12/25 13:19:43瀏覽692|回應0|推薦42

 

2023年10月底的京都散策,雖然還沒能見到秋天紅黃綠的美景,但,上天總會另外開一扇窗的。

 

這次的京都散策,有一日是週日。雖然尚未到秋天旺季,但,假日的京都人潮還是挺可觀的。週日午餐竟然讓可蜜幸運的吃到向隅多年的花見小路上的【十二段家】,真的是太開心了。且這次,許多同行的友人第一次來到京都,就能幸運的踏入【十二段家】真的是太棒了!

 

常到京都的人應該都知道,【十二段家】花見小路店是排隊名店,用餐時段通常是大排長龍,每次看到人龍,就會猶豫該不該排隊。因為店家午後有休息,有最後點餐時間的。所以,這次幸運剛好碰上用餐尖峰時間過後,門口沒人排隊,可蜜才能幸運進入嚐鮮呀!真的是可喜可賀。

 

喜歡吃黑毛和牛的人,應該會喜歡【十二段家】的餐食。

因為菜單中,所有與黑毛和牛有關的餐食,看起來都十分美味(可蜜不吃牛,但美食天線還頗準),且覺得CP值與VP值都很高。

 

可蜜一行人餐點上桌後,果然和可蜜的先前推測一樣。有吃牛肉的人來這裡,只要點黑毛和牛為主的餐食就對了,無論是涮涮鍋、壽喜燒、黑毛和牛莎朗瓦燒這些餐食,都很優唷!

 

不吃牛的朋友,也無須擔心。因為還是有鰻魚飯、天婦羅這些餐食可以點唷!

當然,不能錯過【十二段家】名物:厚蛋捲唷!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8019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