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蜜莉荋部落格開張滿月慶
2009/01/05 16:09:19瀏覽428|回應0|推薦4

部落格開張至剛剛好滿月,因為幾篇文章湊巧有幸能上聯合新聞首頁意見評論中,因此讓我的文章有機會可以讓更多人前來點閱與指教。看到來自各地不同的想法,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收穫。

真正開始寫這個部落格其實才是12月初的事情而已,只因真的受不了政府彈放的決策每次都會因為民代壓力而隨意臨時變更,只想投書訴苦而已,但不得其門而入,又怕誤了時效性,因此才寫在部落格裡抒發。沒想到可以獲得不少回應與點閱,讓初耕部落格的我,還是有些許的開心。

現在,已經習慣每天為自己找個標題論述,無論是時事評論、或是外甥女的逗趣行徑、抑或是每天突有的觸發,都會成為我筆下主角。也許思想仍不縝密、論點不夠精闢、文字不夠幹練華麗,但我想這也是一種另類生活紀錄吧!希望我能持之以恆,持續分享~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2537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