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季奧運
2010/02/17 12:59:07瀏覽510|回應0|推薦12

照片: mew躺在筆電上看電視

雖然我不太喜歡看電視裡的運動比賽, 可是比起一般奧運, 冬季奧運對我來說更是大有看頭.  我先生滑雪滑的比我好太多太多加上他也想看俄國的選手比賽, 他當然更是我家的冬季奧運頭號迷.  我想, 在這個家唯一對冬季奧運無動於衷是Mew. 不過他還是不甘寂寞的跑來沙發上和我們排排坐.

我們家的電視已經連續五個晚上(從上星期六開始)都開了三個小時以上, 根本就是破記錄.  我們什麼都看, 男女不拘.  尤其是女性滑雪的部份, 對我尤其震撼, 不知道我有沒有辨法代表台灣去參賽?!  不過, 我可是比她們來的怕死, 可能沒辨法穿著雪板在空中翻跟斗.

我想, 我最喜歡的二項運動是滑雪(downhill skiing)和滑雪板(snowboarding-cross). 真是夠刺激緊張.

花式滑冰Skating也滿有看頭. 雖然我不會滑冰也真的看不出他們厲害之處(除了跳完之後有個完美的降落而且沒有滑倒), 不過, 我對音樂及節拍很挑, 就算是他們滑的很好, 只要跟不上音樂被難免被我嫌二句...

我啊... 只能說是外行人看熱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378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