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喵的專用廁所
2009/10/24 05:52:30瀏覽1105|回應1|推薦13

雖然喵會自己到便盆去上廁所, 不過, 每二天清理一次, 也是滿麻煩的. 尤其是如果要出個遠門四五天, 請朋友來看看喵, 玩玩加餵貓已經很不方便了, 都不太好意思請他們也得清便盆! 

之前試用過二家不同的自動便盆 - 也就是在設定時間裡, 它會自己挖貓砂. 只不過它會把貓砂挖到便盆前的一個盒子裡, 你還是得把盒子每三天就拿出來丟掉.  而且, 砂子老是會掉到盒子下. 還好在陽台上, 不然實在很難清理.

後來無意間我發現另一個自動便盆叫Cat Genin, 它可以定時清理並吹乾砂子, 砂子不會掉出來, 也不用再自己拿去倒掉.  但是, 便盆得裝在出水/排水口附近(例如, 廁所或洗衣間), 因為它會需要用水及排水.  而且, 它必須使用特殊的貓砂及清潔劑(它的公司就買的到, 而且比起一般貓砂並不會貴到哪裡去).  貓砂有點類似塑膠材質, 但碰到清潔劑就會溶化. 如果沒有用清潔劑就沖到馬桶的話, 六個月就會溶化了.  好處是在, 砂子不會像一般砂一樣化成灰, 所以當喵把砂子帶出便盆後, 我可以輕易的發現並掃掉.

老實說, 我覺得非常方便, 真的值得它的身價. 現在我幾乎完全不用管貓砂的事, 只要注意還有沒有存貨及每天沖沖馬桶即可. 

(我是不是太懶了? )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網站上看影片喔!  http://www.catgenie.com/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ysung&aid=3432211

 回應文章

法蘭客.有糾紛?找調解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奢華啊!
2009/10/26 13:00

我家養了兩隻貓,可是牠們沒有好貓命!因為這實在是太奢華啦!

台灣大概買不到吧!哈..哈..

Caty's 跳傘小站(catysung) 於 2009-10-26 22:51 回覆:

我想, 我的貓本來就好命了.  因為從頭到尾也沒看過我家貓煩惱過清貓砂的問題啊... 反正他上完後, 總是有人(也就是我)替他善後.... 這個廁所是讓"我"好命的原因, 和貓好不好命應該沒有太大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