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散了吧~
2008/06/21 15:23:00瀏覽548|回應1|推薦47


    她怨他,
    不懂得女生的心思。

    多時見面總是避免不了單單做愛的模式,
    儘管她不是很排斥,
    卻因而對兩人的未來感到很擔心。
    她不斷地問自己,
    這男人究竟為什麼想要跟她在一起?
    想著想著,
    然後心情就開始沉重起來。

    最近,他們總是沒能像以前那樣,單純地散散步,
    專心地一起做某件快樂的事情。
    當然啦~
    除了『那個』之外。

    會不會對方不過把她當成一個炮友?
    她無法不去想。

    想要擺脫這樣的困境,
    她掙扎地想。

    雖然感受到兩人之間相濡以沫的美好,
    卻也被無止盡的慾望煎熬著,
    害怕失去他的恐懼,漸漸淹沒了想要放手去愛的勇氣。

    這一次,
    她又傷心了。
    為什麼生平碰到的男人總是這一型?
    擁有她的身體卻不想了解她的心?
    要喝牛奶不一定要養條難纏又麻煩的母牛?
    她想到這兒,不禁掩面哭泣。

    擦乾眼淚,
    狠下心DELETE他留下的字句,
    那些一時間捨不得拋去的溫柔言語,
    早晚,
    都將只成回憶。

    諷刺的是,
    捨不得離開他的自己,
    就是缺乏立即放手的勇氣。
     
        多希望一走了之,
        心真的不想留。
        一想到就此放手,
        淚水已悄然浸濕了衣袖。
         
        在愛情裡,
        過度珍視對方而傷透了心,
        不就是輸家的報應。
                    文字遇

試著了解
作詞:姚謙 作曲:Super/美木 編曲:盧志銘 原唱:萬芳

最近常無言相對 彼此安靜電話兩邊
思緒飛啊飛啊飛到從前 你我初識熱絡季節
常聊啊聊啊聊到深夜 怎麼說也不覺累

*是不是每個愛情 都會走到很難交流的局面
別人又是如何如何面對 力不從心這種感覺
我不願自言自語自憐 給自己理由後悔

你的世界若不要我陪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寂寞子夜 我想到我們之間 遲遲無法入睡

△我的喜悲若你不想隨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愛到落空 換來了一身傷悲 在你面前 你視而不見

Repeat *,#,△,#,△

為什麼所有溫柔心事
你不願意 去試著了解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977597
 引用者清單(1)  
2008/06/30 08:04 【慢的部落格】 你的世界,需要我陪嗎?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散了吧
2008/06/22 11:26
They should go separate ways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6-22 22:39 回覆:

Yeah,

they wou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