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的滋味之一~18+++
2008/06/09 21:18:29瀏覽562|回應6|推薦37


    前幾日,
    他突然跟我說,
    每回做愛,
    我的身體總是能讓他很舒服。
    而男人只要那話兒很舒服的話,
    心情就會很愉快。

    又說:
    『保持心情愉快,
    能開心吃飯、睡覺就是享受,
    其他都是假的。』
    我曾為此笑他膚淺,
    他那男性獨特的霸道笑容,
    卻做了無所謂的回應。

    我有時會覺得,
    他活脫脫像頭既單純又容易滿足的公獸,
    猛然發覺,
    或許兩人的婚姻,
    就立基在這男人與女人最基本的需求與互動上。

    照說在一起也有十多年了,
    對彼此的身體應該早就熟悉到失去了激情;
    不知怎麼卻一直是萬分迷戀他那壯碩的軀體,
    總是得光著身子勾緊著他才得以入睡。

    他偶爾因此而抱怨腰酸背痛,
    嬌嗔著開他玩笑:
    『怎麼啊?這樣就累啦?都還沒使出全力哪!』
    他總半抗議著回話:
    『女人多時只需要躺在那兒,當然不累啊!』
    換得伸舌拌鬼臉的回應。

    都說那檔子事需要新鮮感,
    對我而言,
    怎麼這個男性的身體,
    從來不會使我感到厭倦與疲乏?

    一定是他的體味....,
    對了,一定是。

    他總是將自己洗得乾乾淨淨的才爬上我的床,
    粗獷的身材卻擁有光滑的肌膚和孩子般的體香,
    若不是夜夜這般貼近可很難想像。

    毫不抗拒這樣的我張開腿迎接他,
    就像進行一個親暱而固定的儀式,
    樂此不疲。

    兩人多年的婚姻生活,
    就這樣在兩造身體的緊密交集裡頭延續著。
    儘管兩人的個性上如南極與北極般的大異其趣,
    似乎也不見什麼問題浮上檯面。

    上班時間各做各的事,
    重疊賦閒在家的時候,
    就像是得了水的魚,
    沒一刻想分開獨自歇息。

    現在,
    看著躺在床上的他,
    深沉睡著了的模樣,
    安靜無聲息地。

    他平常就算是沉默寡言型的,
    話說的少,
    對我的多話多是以笑相應。
    輕撫著他那兩道又粗又濃的眉毛,
    也是他臉上最迷人的一小部分,
    不由得又嘆起氣來。

    最愛看他在每次結束後,
    躺在自己身上滿足的模樣;
    他的額上發著熱汗,
    表情像是剛得著初吻的小男孩,
    做的時候喜歡從背後環抱著自己,
    全身發燙。

    照說,
    他應該不是她喜歡的類型,
    只是四肢發達的程度是女人難以抗拒的那一種。

    一直以為自己的愛情該是深刻而美麗的。
    愛一個人的時候卻是發起狠般的不顧一切。
    躺在他底下親熱時,
    總喜歡用細長的腿代替雙手勾住他的脖子,
    感覺彼此沒有縫隙的貼近著,
    享受他的身體直接重重襲來的快感。

    車上、KTV包廂內、隱蔽的郊外,
    都曾上演過她倆熱戀時的瘋狂行徑。
    那一陣子特別能感覺到生命的驚人能量,
    彼此因為對方的存在而發光發熱。

    他的哲學論點是:
    『男人嘛!無外乎追求滿足。能吃飽、睡好、
    擁有自己心愛的人,
    這就是我要的人生。』
    聽起來似乎簡潔有力,
    她不置可否地想著....,
    我呢?
    滿足了嗎?

    望著床上熟睡的他那膚色黝黑健康的臉孔,
    驀然發現兩人之間,
    除了男歡女愛的固定招式,
    竟然想不起任何其他在一起做過的有趣事情。

    她咬著唇,
    不發一語。
    腦海裡思索著,
    所有看過的電影情節。
    那些曾經讓她感動不已的片段,
    像即時倒帶似地快速地冒出,
    令她不覺有點兒又開始暈眩起來。

    我想...
    想變成色戒裡頭的王佳芝,
    緊貼著易先生那張憂鬱、黝黑的臉,
    裹在白色潔淨的床單裡頭盡情翻滾。

    想變成Music and lyrics裡的Sophie,
    盡情用文字填滿Alex的譜的曲子,
    再一起開懷的唱個過癮!

    想變成The Stepford Wives裡頭的超完美嬌妻,
    嬌美溫柔外加賢淑大方,
    零缺點PLUS百分百的被他擁有!

    但問題是...
    他想要的是哪一種畫面呢?
    萬一我們一直沒辦法想到同樣的場景,
    是不是這輩子我們就永遠沒辦法知道,
    真愛的滋味?
    這是哪門子選擇題?
    哪個瘋狂的神會出這種餿主意?
    這算是某一種整人遊戲嗎?
    她突然覺得發生過的一切,
    萬分地不真實起來..

    她享受著那種專心想一個人的感覺,
    想到什麼也不能繼續做的地步。
         

        待續....




        敬告諸位看倌,
        這兒寫的小說,
        愛看的人加減看,
        不愛看的人滾蛋!
        別再用主觀的評論來煩((((((((((((((((((((

        文字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796021

 回應文章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懂妳言~~
2008/06/11 13:47

不夠刺激,減減----看!!!

(今天看不到圖片~~電腦沒問題~~)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友情演出
2008/06/10 20:04

看到你來我部落格按推薦,想想也該善意回應一下!但是,那ㄟ安ㄋㄟ!又是......喔~又流鼻血了!(((討厭)))!要來妳這兒按推薦還真是需要一點勇氣,等我一下!我去蒙個面,免的被朋友認出來!太丟臉了!哈哈哈!阿姨~~妳馬幫幫忙!狼虎之年喔!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6-10 22:31 回覆:

哼!

不需什麼友誼贊助,

你比我年紀大啦!(不信身份証拿出來!!!)

裝模做樣的怪叔叔~

不必蒙面吧?!

裝啥純情???

推薦的是歌曲好聽,

不必勞啥子『善意』回應啦!

更何況...

我絲毫感覺不到善意,

只見揶揄調侃的老把戲!

都說過別來煩,

還沒大沒小沒完啊?!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6-10 22:44 回覆:

太丟臉?

拜託你才幫幫忙!!!

賣擱來亂啦!

PLEEEEEEEEEEEEAS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就知道會是這樣...
2008/06/10 17:37

哼~

無聊的匿名人士還真多...%$#&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字太小~~
2008/06/10 13:44
很費眼力~~~+-看~~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6-10 22:57 回覆:
看樣子是學乖了!!!

黃帝
喔~~~
2008/06/10 11:45
原來愛妃在此~!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6-10 22:55 回覆:

哼!

有本事報上名來~

愛妃豈是你可以亂叫的???


June
可以建議?
2008/06/10 10:08

" 性愛的滋味之二 " , 如何?

能否.........包括一些  "非傳統 (forbidden)" 的性愛........描寫?

Can't wait...........!!!

:)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6-10 22:56 回覆:

哼~別老是光說不練!

這麼愛看可以自己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