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的滋味之二~18+++
2008/06/10 23:08:17瀏覽525|回應1|推薦29

    兩人之間著實有太多共同的回憶在腦海。
     
    回憶婚前,
    究竟是什麼時候對彼此的關係,
    開始認真起來的呢?
     
    那是有一回,
    初夏的午後。
    剛拿到駕照的他騎著機車載著我兜風,
    來到了人煙罕至的海邊。
    寬大的手掌牽著我的手,
    躲進了大石頭間的陰涼縫隙裡頭。
     
    他的鼻尖突然靠近我的頭髮嗅著,
    摟著那因緊張而微抖著的肩膀,
    輕輕啄吻著我的髮際說:
    『嗯...妳身上好好聞喔~』
     
    突然間有種快要哭了的感動。
    女人嘛!
    最難忘的往往是初次被愛的感覺沖昏頭的經驗。
    日後回想起來,
    那些親密而溫柔的小動作,
    遠比激烈的性愛更教人難以忘懷。
     
    那時我們都還是學生。
    來自鄉下的他,
    為了交通不便的緣故,
    離開老家租了市區一棟私人的住宿樓房。
     
    兩人純純的愛情剛開始萌芽的時候,
    他屢屢傳了紙條來,
    也不過是約了到附近公園『討論功課』。
    做完原本就不多的功課,
    剩下的時間多時是牽著手散步,
    走累了就停在長椅上歇息,
    閒聊著白天上課時發生的事。
     
    我喜歡唱歌、愛嗑閒書,
    外表看似柔弱沉靜,
    卻滿腦子古靈精怪,
    學業表現是典型的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型;
    他則一派老實憨厚,
    長相卻看似很會使壞。
    這也算是老天好笑的安排嘛?
     
     
    待續...
     
    文字遇


歌名: 曖昧

演唱: 楊丞琳
附註:
作曲: 小冷
編曲: 屠穎
填詞: 姜憶萱/顏璽軒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 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REPEAT*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947588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連想到
2008/06/11 01:18

剛訂婚時

老公說我的被子很香  現在呢~ 別提了吧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6-11 11:31 回覆:

被子很香?

很浪漫的說法..

現在也可以很香啊!

簡單~用一點柔軟精洗被被,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