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的滋味~18+++
2008/06/11 15:38:37瀏覽643|回應1|推薦35

      那年,
      未滿二十歲的年輕軀體,
      如同輕熟的水果散發著香甜可口的清純媚惑。
      笨拙而毫無經驗的小情侶,
      努力抗拒著身體發出慾望的訊號與反應,
      好不容易才從牽手進入了更進一步的肢體接觸。
       
      一個清朗的夜晚,
      依約獨自騎著自行車,
      來到了他租屋的地方。
      剛洗完澡的他全身散發淡淡的皂香,
      鵝黃素面的襯衫、藍色合身的牛仔褲,
      襯著他修長細瘦的身形,
      整個就是清爽乾淨! 
       
      一靠近他,
      那撲鼻而來屬於男性特有的氣味,
      心不由自主地狂跳起來。
      卻沒想到這晚我們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即將發生。 
       
      起初矜持的兩人,
      只在牆邊規矩的親吻著,
      擔心隔牆有眼而無法放鬆,
      兩個緊張的身體根本就不敢太靠近。
      但這個吻輕易燃起了慾望的火花,
      兩人的身影逐漸靠近而不自覺地糾纏起來...。 
      他終於鼓起勇氣開了口:
      『我們進去裡面好嗎?我怕別人看見我們。』
      我不能抗拒地點點頭。
       
      他領著我走進他的私人天地裡。
      牆壁上掛著酒井法子甜美的海報, 
      小小的室內空間,
      佈置的潔淨明亮。
      幾本課本被整齊地放置在床頭,
      壹台收錄音機,
      旁邊還有方季惟、楊林的專輯錄音帶。
      簡單到不能再簡略的家具擺置。 
      而此時眼前那張普通的彈簧床,
      怎麼突然異常地醒目起來。
       
      房間裡沒有椅子,
      他喚我坐在床邊,
      問我要不要看看電視?
      天知道這種氣氛下,
      誰會有看電視的心情啊?
      我輕輕地搖搖頭。
      隱約地,
      預感到某件事情即將要發生了。
         
        待續....
         
         
        文字遇
         
                   
                     

歌名:情人

附註:
語言:國語, 曲長:0m0s
作曲:薛忠銘, 編曲:
監製:, 填詞:姚若龍

只要面對愛情 很難不多疑
誰都知道情人眼裡容不下一顆沙粒
對你付出真心
當然要你全意
愛情的世界不能分心

關於愛的比例表面說不介意
誰都知道情人心裡藏著一座天秤
用來量量我的熱情
量量你的回應
渴望完全的交心

I wanna know 你所有的心情
You gotta know 我所有的秘密
兩顆心 從此變得透明
再也不必憂慮 猜不透彼此的心

I wanna know 你所有的心情
You gotta know 我所有的秘密
兩個人 從此沒有懷疑
共享快樂傷心 穿越重重的顧慮
越來越靠近

零下幾度C - 楊林 曲︰梁弘志 詞︰梁弘志 *

以為自己夠冷漠 已經不會難過

以為自己夠堅強 已經不會受傷

#難道心中火已熄 為何在乎這次的別離

如果不是為了你 不會碰上這樣的難題

+我的相思在沙灘淋雨 

淋過整個冬季

我的熱情在屋頂吹風 

吹得整夜無語

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降到零下幾度C (x2) 重唱 

*,#,+,#,+

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降到零下幾度C Permanent

她比我更好嗎作詞:Michael 作曲:吳旭文 編曲:孫崇偉

現在的你比以前快樂嗎

還喜歡雨中散步嗎

現在的我已習慣和自己說話

也不再心亂如麻

你家的窗口顏色改變了嗎

一定是他最喜歡的吧

你總是懂得如何讓一個女人快樂

失去我你在乎嗎

我不再孤單害怕

也不再為愛牽掛

約定好不回頭

只因我倆已不再為彼此等候

她比我更好嗎比我更溫柔嗎

就讓時間去回答

她比我了解你嗎

比我更聽話吧

愈心痛的人愈傻

她比我勇敢嗎

比我更堅強吧

比我更容易把悲傷收藏

但願我可以

把你和回憶

全部都遺忘

玫瑰情話

作詞:黃慶元 作曲:黃慶元

你會依然愛我嗎 像你從前一樣嗎
一朵白色玫瑰花 一封信寫滿了情話
你總是笑我的心不夠大 你的愛都裝不下
也許是當時我真的不夠大 讓你傷心走他鄉

你是真的很好嗎 像你說的一樣嗎
還是怕我會牽掛 對你的心會放不下
你總是帶著笑裝做瀟灑 卻教我的心更傷
說好的不再說傷感的話 可是眼淚卻一直下

Don't you let me cry Never let me go..

如果一千滴的淚水 能夠換回你送我一朵白玫瑰
一萬遍得後悔 能夠換回你對我說一句情話
我願用一生的傷悲 將你挽回

你只是默默的看著我 看我滿臉的淚痕
彷彿無限無奈的眼光 卻沒回答
(你只是默默的看著我 為我擦乾了淚痕
一束純白色的玫瑰花 在你手上)

一廂情願作詞:謝明訓 作曲:洪艾倫 編曲:洪艾倫

你說我是你唯一的眷戀 

你堅定不移的誓言就算地老天荒 

就算是滄海桑田

今生或來生都不會改變

怕你愈陷愈深也怕你誤解

朋友和情人會有差別 

我想你會瞭解所謂愛情的感覺 

我們是緣份少了那麼一點

用情有多深

我能夠還你幾分

用愛有多深

不想辜負你的真誠

不能怨不能恨

是你用情太深

太多愛只會讓我走遠

男人女人之間彷彿有個結

愛情和友情難分難解

是你一廂情願不是我存心拒絕

終究是緣份少了那麼一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的愛那麼容易受傷害作詞:方季惟 作曲:陳進興

我的愛那麼容易受傷害 

過去的痛楚不斷浮現在腦海

我的愛那麼容易受傷害 

失去的溫暖是我最深的無奈

是幻影 是夢境 是狂喜 是悲泣

是眼睛看不到的痛 

是雙手摸不著的愛把你鎖在心裡的 

卻永遠是自己把心鎖在夢裡的 

卻永遠是傷害別笑我 

如此膽小和依賴 

我的愛那麼容易受傷害

想你想到夢裡頭作詞:黃大軍 作曲:黃大軍

像我這樣用情的人 

一定單人床經常有夢

生命之中最愛的時候 

就是在夢裡頭

尤其是感情的事 

永遠騙不了自己

我 我的心中只讓你停留

像我這樣的用情的人 

一定淚流的比笑還多

這一生中像欠你什麼 

總被你牽著走擁著你在夢裡頭 

才能感覺到溫柔我 

我的心中你從不停留

喔∼想你想到夢裡頭 

我要追你追到什麼時候

一輩子不夠用

兩個來生相守

喔∼想你想到夢裡頭 

我要望你望到什麼時候

一輩子不夠

用兩個來生相望 

是不是就能夠

有緣千里作詞:何厚華  作曲:徐禹
酒:多麼感謝人海中能遇見你
為我帶來這一季溫柔消息 
經過多少世紀 
穿越多少距離
才能共譜動人的美妙歌曲
孫:多麼感謝人海中能遇見妳
因為有妳讓世界變得美麗 
當現在成過去 
當往事成回憶
共同編織的夢想不再遙不可及
 酒:真愛到永遠
孫:真心不改變
合:堅定的眼神說著無聲的誓言
孫:只要是有緣
酒:不管是否相隔千里遠
合:總會相遇溫暖多情的人間
 孫:多麼感謝人海中能遇見妳
酒:因為有你讓生命更有意義
孫:當一切成過去
合:風和雨都停息
共同編織的夢想不再遙不可及
酒:只要是有緣
孫:不管多遙遠
合:期待心願有一天總會實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949890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知道了~
2008/06/17 03:37
原來妳先生
先把椅子收起來了
才能娶到妳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6-17 07:56 回覆:

嘻嘻!

他當時根本是沒錢買椅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