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說~愛 在 前世 今生~之三
2007/06/24 18:02:47瀏覽541|回應0|推薦22

    他瞄了她那略顯得蒼白的臉蛋,
    突然下了決心似地,
    一鼓作氣抱起她,
    走至街道前方,
    大片陰涼的樹蔭底下,
    小心翼翼地把她平放在草地上,
    動作緩慢而輕柔,
    就像手中握著的不是她,
    而是易碎的物品。
    拿起口袋的手機,
    正準備要撥打電話求救;
    幾乎同一時間,
    她猛地拉住他的手腕,
    這下子換他因她突如其來的動作,
    一個不小心就把手機弄掉在地上。

    看著她臉上滿是頑皮的笑意,
    才知道自己肯定是被耍了。
    『怎麼有這麼古靈精怪的女生?
    真不知道她腦子裡到底在想什麼?』

    她站起身子,
    拍拍沾在身上的乾草屑,
    『哼!誰叫你剛剛那樣突然出現,
    嚇我一跳...,
    這呀!只是小小地回敬你啦。』
    話說完竟然還吐吐舌頭,
    活像個沒長大的小孩。

    『嗯.......,其實......。』
    他欲言又止地沉吟了一會兒,
    才又接下去說。
    『今天是妳生日,
    我只是想給你一個小小的驚喜。』
    說完他拿出一串項鍊,
    水藍、白色相間的塑膠珠子串著紅色的細繩,
    溫柔地掛在她的脖子上。
    這是我自己親自做的,
    送給妳,
    祝妳生日快樂!』

    她摸了摸這已經戴在脖子上的塑膠項鍊,
    不知怎麼地,
    眼眶裡竟然不爭氣地盛滿了感動的淚水...。
    在她收過的禮物中,
    最難得的就是自己動手做的用心。

    親自手工做的項鍊,
    一大早就在公司門口等我,
    想到這裡,
    心情有點兒複雜起來...。
    甜蜜蜜的感覺,
    陡然由心中竄起,
    『這一回,
    我是真的要戀愛了吧,』
    她想。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046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