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老婆的反擊
2009/03/17 21:32:22瀏覽1671|回應1|推薦7

最近,看到一齣韓國婆媽劇,去年在韓國履創40%以上的收視佳績,原名《糟糠之妻俱樂部》的韓劇─《大老婆的反擊》,起初不覺得有啥好看,但似乎也反映現今社會許多被另一半背叛的心聲。

主角一家從爸爸到兒子、女婿全部搞外遇(很扯吧!看戲不要太認真),迫使所有糟糠之妻們集結起來反擊,另外加上外遇者通通都是有夫之婦,連丈夫們也加進戰局。由於描寫外遇情節跨及各個年齡層和社會階層,據說在韓國不僅是女生收看,連男生也跟著當作教戰手冊!

這齣韓劇,寫實的刻畫出為家庭無條件做出犧牲的人,他們的遭遇和苦惱。家庭的和平、丈夫的成功就是生活全部的女性,直到遭遇丈夫背叛後,才驚覺單方面的犧牲換不回幸福的道理,而組成糟糠之妻俱樂部,向背信棄義的丈夫們開始了痛快淋漓的復仇。

現實社會中,你我身邊都有很多這類的故事每天上演,人常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既然好不容易遇到了共組家庭的對象,就應該珍惜對方。像大老婆的反擊劇中,被背叛的一方知道實情後,還得百般忍受對方,無論是言語或是肢體上的羞辱,只為了維持家庭表面的和睦,只為了〝守得雲開見月明〞的心態,若是你,你會怎麼做

                                              (圖片來源:秦教主看韓劇)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2754862

 回應文章

Victoria今晚不想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若是我
2009/05/08 14:45

一定跟那對狗男女殺得你死我活!

哈哈,我是溫柔賢淑的不想睡夫人~~~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09-12-02 22:39 回覆:
溫柔賢淑的夫人,照理說不是應該屬於那種「守得雲開見月明」的苦情角色嗎?但,妳說要殺得你死我活ㄟ,我眼花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