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兒隕落了
2008/11/29 14:19:15瀏覽462|回應1|推薦3

    星光三班得到第三名的黎礎寧自殺身亡,震驚了許多星光幫的歌迷,大家錯愕不捨,許多人不願意相信這是事實,對於黎礎寧年紀輕輕,因為情關難過就選擇以這種方式結束生命,留給喜歡她的歌迷無限感嘆!


    常聽人說七年級以後的新新人類,有許多是情緒管理與受挫力最差的,一遇挫折往往一蹶不振,似乎不知道人生原本就充滿著不確定性,無論是家庭、愛情或是事業,常常會出現計劃趕不上變化的事。但是,跌倒的次數越多,也越懂得如何爬起來;遇到困難的程度越高,也越知道該如何跨過去。像黎礎寧在這般花樣年華時,竟選擇提早結束生命,許多人覺得不值與不捨,如果她在輕生的念頭當下,多找人傾訴心聲,多接納別人的建議,說不定一個轉念,她的人生從此開始不一樣,也不會發生輕生的事了。畢竟,當黑夜來臨時,星星才會出現,也許就在愛情關卡時,真命天子正悄悄的出現在身邊。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愛情是獨一無二的,但誰也沒把握自己的愛情能走到白首偕老的一天,有人說:「只有生你的和你生的人,感情是一輩子不變的。」雖然愛一個人,會使自己變得更有力量,但在沒有遇見Mr. Right之前,每一段緣份就視為當下的幸福吧!畢竟緣份不能強求,希望每一個朋友都能擁有幸福的人生。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2427368

 回應文章

vivian
心有同感
2008/11/30 23:23
曾經做過同樣傻事的我,能理解想尋求解脫的心情,但回想起來真的是一個很傻的舉動,因為那樣是傷害到真正愛你的人。有些事情,在事後來看,真的是不值得。雖然我還沒放下這段感情,但現在的我知道愛自己的重要。我很幸運,周遭有很多的愛我的親人、朋友,而我,也會勇敢的繼續走下去。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08-12-01 08:22 回覆:
別忘了〝黑夜來臨,星星才會出現〞,永遠要對自己抱持信心,何況我們身邊有太多愛我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