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能給的已經沒有美好了,只剩下腎 -用臉書留言
2012/11/24 00:47:00瀏覽277|回應0|推薦11
〈我能給的已經沒有美好了,只剩下腎 -用臉書留言〉

獨角獸會來
即使我不是純潔的少女
「需要長頸鹿嗎」
我們的柏油路會傷害長頸鹿的蹄
我們的柏油路比我的心更加奇險
牠轉身
劃出一個不大不小的圓
仍是四方完整
所有方向都叫草原
我們需要眼見為憑

我們只想眼見為憑
屬於花的天真的刺
我相信
壞比好更需要堅強
越靠近壞走得越慢
最後幾乎停止了
停在離壞幾步的地方
我沒有 也不能壞
但我又虧又敗

只是又虧又敗
我的角
我的角這麼神氣
可以用來攻擊別人的嗎?
「可以,但你無法用一盞夜燈傷害任何人」
原來我已在糖果山失去了腎
偷腎的人說
「你不是能吃能拉嗎」
原來我可以,用嘴與屁股代替任何器官
用嘴與屁股代替我的任何器官
( 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ball&aid=706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