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寬闊的心來自寬闊的身體
2012/10/30 14:28:36瀏覽368|回應0|推薦8
〈寬闊的心來自寬闊的身體〉

我將自己撕下
水流出來
空氣進入
世界掉了一塊死皮
快結束了
美好的事就要大舉到來

舊的房子被拆掉
蓋新的房子
沒人帶我去廣袤的田野
至少我想要住一間
採光良好
通風
落在地上的房子
如果他是木造
我還想他
防過白蟻
這裡是台北
這裡美好的事之一
是有一扇窗開著
外面下雨
地上是乾的
這裡美好的事之一
是打開一個水龍頭
另一個水龍頭
仍然有水
這裡美好的事之一
是有人在樓梯間
放置一些手工藝品
而且擦拭樓梯間的窗溝
這裡美好的事
是我們在陽台上
看到貓
與反光的水塔

這裡美好的事
是你不小心
吃到一滴雨
但沒那麼酸
這裡美好的事
是你喬別人的機車被排氣管燙到
水泡消了
可以撕下一塊很大的皮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ball&aid=6999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