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水
2021/08/12 22:48:55瀏覽236|回應0|推薦0

說起來,上一篇在小孩與務農帶來的疲勞內外夾攻之下更新得十分倉促
其實應該說明一下,這個文章分類是因應熊一蘋發起的《雲端發行5》
而創立的,這個部落格也是因為這個活動才又開始更新的。

這次重新開始更新部落格,實在讓我完全想起當初放棄更新部落格的理
由,萬年不變的介面還能自我安慰是情懷,但這個時代還不支援用智慧
型手機更新部落格就真的有點微妙了。

會想要用部落格當介面來承接這個寫作計畫,主要是因為很少人在用的
東西感覺特別酷!即便他是被時代拋下的平台,但我還是想再體驗一次
更新部落格的感覺,再次確認部落格與社群平台的差異。在當代更新部
落格更有種在偏鄉種田的感覺,彷彿回到網路的青銅器時代重新留下什
麼遺跡,遠離流量亂寫點什麼就是有一種原始的美感。

會著迷於這種美感,或許正是使我持續寫詩的原因。


〈雨水〉

這片葉子上有一滴雨水
雨水的邊緣
有一隻掙扎的螞蟻
要是你渴的話
你可以喝他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ball&aid=1664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