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造生命新價值
2008/08/13 19:57:06瀏覽570|回應0|推薦2

【即使身在屋簷下,依然有機會看到藍天。關鍵在於,我們願不願意改變現狀,抬頭去看。。。。挑戰自我、助人為善、健康身心、樂活心靈、環遊世界、富足人生】~by丞燕

  「生命不應該被動的等待,而是要積極的出擊。」在我中心一直有這樣的信念。

  但是,在自己氣喘病發作之後,我卻是「積極服藥,被動等死。」身心靈同時受到極大的摧殘,家庭、孩子、健康,沒有一樣能夠顧及,每天都只能想著一件事--為什麼是我?為什麼老天那麼不公平?就這樣日復一日,簡直是生不如死。

  我認識了丞燕,在使用產品數月後,身體漸漸有了起色,氣喘發作的次數不但減少,而且精神也比過去還好很多,至今氣喘的藥物都已不再服用。

  原本只是抱持著「活馬當死馬醫」的心態,沒想到從此讓丞燕走入我、我的家人及親朋好友的世界,也徹底改變了我的生命及價值觀。

  消極永遠使人頹喪,積極的面對人生,不論遇到什麼瓶頸,都能否極泰來,這是我接觸丞燕所學到的最大收穫。常常有人會問:什麼是生命的價值?其實很簡單,就是去實踐心中的夢想。不管目標有多遙遠,只要肯踏出最艱難的第一步,就有成功的希望。

  現在的我充滿了飽滿的能量,有了丞燕預防科學做為家人健康強力的後盾,我將會不斷努力,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美麗人生。

本文刊登於台灣丞燕月刊2008.八月號、香港丞燕港訊2008年.九月號/文章作者:云蘋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rie0204&aid=2128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