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札記】照鏡
2007/12/24 21:24:48瀏覽283|回應0|推薦1

  站在鏡子前面看看自己,看到究竟是面目可憎的你?還是自艾自憐的你?或是自信、榮光煥發的你?哪一個才是真正的自己?而哪一個又不是真正的自己?

  鏡子反應出來的哪個你都是最真實的自我,今天看自己是什麼那你就是什麼,鏡子應照出來的就是心,你敢對著鏡子的另一個說話嗎?你會對著鏡子的另一個你表達出愛自己的想法嗎?

  鏡子不是只有整理外表儀容的工具,更是反應心魔最好的利器,沒事多對著鏡子裡的人說說話吧,看似自閉的方式卻是一個人在孤獨的時候最好的調整方法,你的心事要讓你自己看見、聽見,因為對著鏡子裡的另一個人不需要謊言。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rie0204&aid=148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