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札記】感謝
2007/12/20 18:48:26瀏覽251|回應1|推薦1

  今天終於傳來好消息,無悶大哥醒了,內心有如敲鑼打鼓般一時間無法恢復。感謝老天的愛憐,讓大哥回到他母親身邊,我們心中有無限感恩,不論大哥是否因為聽見大家的呼喚,他終於再度回到這個屬於他的苦難天堂。

  昨天一晚,我用最平靜的心不停的祈福,有阿姐的護持,我讓自己原本懸著的心放下來,阿姐說我是個母親要個堅強的心,謝謝您讓我及時回歸,我才能一心一意為大哥祈求上天讓他找到回家的路。

  無悶大哥,您在這幾天的徘徊中,有好多好多人牽掛著,您的第一句話:「好吵!」是啊!大家不停吵著您,為您加油,只希望您別放棄自己,遠方的我們依舊不停為您祝福,祝您早日康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rie0204&aid=1470478

 回應文章

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好
2008/11/05 05:49

能撐那麼久,也算是很好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不想讓母親傷心吧!?

我不客氣的說一句:白髮人送黑髮人是子女的不孝!

雖然我也做過這一種蠢事...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闌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云蘋(carrie0204) 於 2008-11-05 22:13 回覆:

唉!這不是他願意的,看待生命不能夠太輕浮,我敬重他也是因為他尊重生命,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