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託詐騙集團的福
2006/12/05 20:57:10瀏覽280|回應0|推薦10
今早.學校即陷入一片混亂
因為一時間湧入為數不少的家長詢問電話
內容都一樣
"我接到了電話。他說是學校老師,還說我的小孩九點時從學校不見了。"
這樣的電話
我班上就有五位家長接到
甚至在家長打來學校詢問後
詐騙集團仍不停地打電話騷擾
"連你小孩班上的***老師都在我這邊,你還不擔心?"
於是家長又衝來學校,一定要親眼見到自己的孩子平安在校~

今天一整天都為此事疲於接家長電話,並安撫家長
聽到家長的陳述
真讓我感覺現今詐騙集團實在猖獗可怖
因為對方連小孩的班級.學號.導師.家裡電話.父母手機等通通知道
甚至連我這老師都被"綁架"了~
更誇張的是
不僅只我班發生此事
幾乎全校各班都有!
同一時間
發生數十起相同事件
真的很嚇人!
還有家長哭著來校"他說要殺了我的小孩~"

這種利用父母愛子心切
藉機騙取金錢
實在可惡!

最後一節課結束
按照往例
我應該將今天各科小考不及格的學生留下來補考
而我對班上學生說:託詐騙集團的福,今天不留校了。趕快回家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002&aid=57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