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得不愛
2006/07/15 22:35:37瀏覽141|回應1|推薦5

越來越愛這網路城邦,在這片文字海中、這充滿天馬的晴空裡,放心地讓自己的情感與思緒無極限的馳騁延伸~

痛很痛!快樂極快樂!憂傷好憂傷!

以前的我,不愛沉溺在網路世界中,因為,它給我不真實的感覺。一切都太快速了,按個小小的按鍵,映入眼簾的,或許就是千里遠的畫面。對於這異常的快速便捷,反倒讓我怯步。

現在,經由華克,我認識了這裡。不消幾日,我便愛上了這裡!臥虎藏龍,是我對這裡的註解。看著一篇篇的文章,我想像文章主人現實中是何模樣?對不起!我太過好奇了!尤其發現這城邦中,有極多男性主人,更是讓我對這裏產生了極大的興趣。每閱讀一篇文章,我就會忍不住回頭問身旁的伴侶:「你應該被壓抑很久了喔?把你的文藝心釋放出來吧!」很可惜,我那伴侶始終聽不懂我在說些什麼,一臉的疑惑與不解。不過,沒關係,我就愛他現在這模樣!

現在的我,呈大字形地躺在這虛擬城邦中!儘管,痛很痛~快樂極快樂~憂傷好憂傷~

這裡‧‧‧令人不得不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002&aid=354375

 回應文章

華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盡情釋放吧~
2006/07/19 20:58

哈哈

真好

在這裡盡情釋放

不再拘束

可以為自己開發出一片新的天地

從妳的文章中我已經嗅到這股氣息了

持續下去吧!^ ^


~隨時感恩、惜緣、惜福、造福、懂得付出,珍惜一切人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