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慶
2007/12/21 13:49:41瀏覽341|回應0|推薦1

我討厭校慶。最討厭學校臨時大掃除。害我沒辦法上課,一直排掃地工作。

有的人感覺真的很差,火大,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受苦。

反正我很生氣。

剛剛還被系辦的助教罵。她們說不要叫我老師。

......請問從何叫起?還是什麼?生氣什麼阿,還不都一樣。

好想大吼大叫,我不要當幹部了!!!

教官不懂我們現在的學生,沒有一個想負責任,幹部這個位子不但沒有榮譽,把事做好鼓勵少,事情做錯就會被大家公幹,誰會想做阿。

在罵我們這些幹部以前想想我們的處境吧。

我們真的很倒楣。

什麼服務。根本就是僕役。

我討厭校慶。我覺得學校也不會高興的,它又沒感覺。

而且事後一定又要整理。嫌我事情少喔。

反正我就是個自私的人。唉。喜歡抱怨。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5201&aid=147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