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弘
2007/01/04 19:08:47瀏覽372|回應2|推薦2

有時候,會想到南方的陽光和妳一起。

是啊,妳很燦爛。

小弘

算算,我們每次講話,好像每次都很吵?

我們三個人,是不是太擠了?

同伴之間要拼湊一個全等的三角形,真是困難啊!

畢業之後,大家反而懷念起以前了。

記憶的碎片飛散。

以前總是埋怨,說什麼不要再見面。結果。哈哈。

結論:我們是介於朋友和敵人的關係。

好的時候很好。爭的時候也是很認真……

我想,喜歡妳的原因是因為妳非常直接吧!

能直接指出我的不是和是。(說真的,不是比較多。><)

妳是個很獨立的人。

是可以一個人旅行時,對著良辰好景微笑的。

而我不行。

我有一個藏不住秘密的嘴巴(嘆),總是想述說一個長長的故事,總是想留下什麼東西。

等到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一個人旅行呢?

——我們從同一個句點出發    學習辨認這個世界陌生的其它部分

小弘

不知道妳是怎麼想的。不過,我覺得啊。

不管用什麼方式,在某個地方,一定會再一起。

希望,是三個人。

就算,記憶裡,我們曾經吃些無謂的醋,在乎誰和誰比較好。

可是,我們還是三個人。

因為,不想辜負國中的記憶。

現在,很多事情都是分別屬於自己的。就好像我們不再一起了一樣。

我知道妳會說我難得念舊。但我就是一個很在意記憶的人。

就像我跟Jin說的一樣,妳記得的,我也不會忘記。

小弘

總是很想問:妳好嗎?快樂嗎?同學怎樣怎樣?一大堆問題。

可是聽妳說話的時候,知道妳眉飛色舞的笑貌。

不用問也知道。不是嗎?

小弘

就算不在一起,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5201&aid=63179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真感動!
2007/01/04 20:30

最近真的太容易感動了!

上次看到鄧留的言~~

我真的只差眼淚沒掉下來而已!

今天我也是!

我真的很感動...我們的感情最終是個Happy Ending~

其實我一直都很幸運也很幸福~

這些我從來沒否認過!

從小...我總是在別人讚美中成長!

自然我自己也會肯定自己!

我知道當時我有傷害過你!

是很抱歉!!

但是這或許是我從小到現在第一次感到有壓力!

有一種快要失去的感覺!

我很糟糕! 當時的我~應該很醜陋吧! 因為我的名言~

人的心醜陋,是會表露在臉上的!

哈哈~但是現在都雨過天青了!

直到到台南!

我更知道珍惜的道理!

剛南下讀書時! 我也有段低潮期!

當時我很低落! 但是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所以我瞞著爸媽我的不開心!

因為怕大家擔心!

所以~曾經...我隱藏自己!

但是現在~我又找到屬於我的一切!

我擁有的很多!

我也想要用自己的來讓大家開心!

因為...我知道雨天的心情!

所以~我知道渴望陽光的期待!

雖然...我們的情感過程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但是~它現在已經是大晴天了~

而且...

要記得防曬唷!

哈哈~


鏡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終於
2007/01/04 19:11

諸位的聖誕假期過的真是久啊……

啊哈哈,是我的錯,唉。

我道歉

藏在很遙遠的地方,不能怪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