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事
2007/08/23 22:12:21瀏覽333|回應1|推薦2

前店長┼姐姐

我想也許是我年紀太小,所以很多事都對我沉默。

知道和不知道,有時候分不清楚什麼才是好的,只知道不管如何對待人都是殘酷的。

你們人很好,因為你們的直接,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錯。也因為你們的包容,我才可以留在這裡工作,讓自己變的成熟。

我想就是因為一個機會,讓我很喜歡在這裡。所以捨不得離開吧。

以前和現在都有優點缺點,我都喜歡。

現在的店長

我想常常做錯事不是錯的,只是我們一直在嘗試如何變的更好。

為了要變好,自然要經過磨練。

我講話很直接,情緒也很直接,如何變的內斂,讓顧客看到始終如一的服務態度,是努力的關鍵,沒有人家長的好看,也沒有人家會說話,真是不知道要怎麼辦呀。

記性有點差,笨手笨腳,做錯的事也很多,但是後來就會知道了。

我會一直問下去。

尊重別人,有時很簡單有時很難。

天天快樂,對我而言有時也很困難。

同事

婉琪

很漂亮的女生,能力也很強。我想我很羨慕呀。

每次遇到羨慕的人都會嚴重質疑自己不夠好,但到後來,就該釋懷。

之前有一陣子,自HIGH過頭,終於懂的收斂,同事情誼要慢慢交流。

我想說來說去還是只能有那麼多,能認識到類型如此與眾不同的人,也算工作的一項優點,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人,但是自己只能有一種樣子,不要隨波逐流,照自己的意願成長才是對的。

我的心情好複雜啊。

的確,對人好又如何,不能奢求別人是同樣的心情。這就是對顧客對不認識的人的方式嗎?

見面,只有一次,但印象卻是整家店。每次都要全力以赴。

隔壁店的

水果汁的

講話總是會讓我嗆回去的人。遇到很會講話的人總是會很想搶贏的那一個,無奈自己從沒贏過。

氣惱自己有時不夠慎重。不夠婉約。還有不夠成熟。不夠一笑置之。

有時講話會讓自己吃悶虧。但只能生悶氣。不能調侃自己。

不喜歡太過分的玩笑,今天卻說我長的不好看。是不能跟很多人比啦,但是聽到也覺得悲哀。

他說路上為什麼多的是女生?因為男生都開車,把漂亮的都載走了,所以路上的女生沒有那麼漂亮。我看這句話會得罪到很多人吧。講講就算了,還講到我身上,說什麼我就是沒那麼漂亮所以才會在這裡,不然早就約會去了。

……ㄘ,是干你屁事,我不好看不用你管啦,我還沒說過你醜咧,氣死人了。沒有男朋友是又礙到誰了。真是哪裡都被看不順眼。我都沒有差別了要你擔心呦。害我悶了一個下午,因為沒什麼客人所以就胡思亂想,覺得自己真的很胖很醜。

我搞錯了一件事,不是每天相處的,就是朋友或家人。

該分開的就是要分開。

同事看起來像是朋友,卻還是有現實的一面。

我想我會感激吧。感激接觸到熟悉和疏離,謝謝你們的教導,社會果然很現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5201&aid=118257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奇怪
2007/08/25 11:37

隔壁店的這樣跟你說喔= =

他怪怪的..不要理她.怎麼會有這種人阿!?

鏡相(carol5201) 於 2007-08-26 16:37 回覆:
我委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