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用心,什麼都可以賺錢!
2022/06/05 09:36:06瀏覽755|回應0|推薦0

北一女學霸的筆記本「爽賣700萬」

直接賺起來!

一名北一女學霸不僅會讀書,還很會賺錢,直接在蝦皮出售「北一女筆記」,不論科目國文、英文、地理、歷史都詳細記載,而且還全彩畫圖輔助,粗估最少賺近700萬,不只高中3年學費全賺到,連大學4年學費都有了,讓網友都驚嘆「商業鬼才」。

賣出2653份(紅框處),初估銷售額高達689萬7800元。(圖/翻攝自蝦皮)

該名北一女學生在網透平台蝦皮販售筆記,標題斗大寫下「北一女國中會考筆記」,並強調108年新改版,甚至是全彩筆記,1份全科筆記要價2600元。

從商品介紹圖片可見,筆記條列式結構分析,而且記錄超詳細,字體不僅工整還美翻,地理科目甚至畫上精美地圖,並用橘色、黃色、藍色各種顏色區分劃出重點,清楚告知哪一些必考,絕對不能漏。

這就是重點了。

1、第一步是認真的寫筆記,而且是全科,不只一科。

2、第二步是在做筆記的過程中,想的不只是讓自己了解,而是讓其它人也可以了解的記錄方式。

3、第三步當然是要有賣點才行,至少也是要彩色的!

4、寫完後要趕快賣,不然改版了以後就賣不了錢了。

我覺得這女孩非常適合當老闆,很厲害的一條龍處理方式。

實際調查蝦皮網站發現,該套筆記科目包括括國文、英文、數學、社會(歷史、地理、公民)和理化(生物地科),目前已完售完畢。千萬不要小看這份筆記,1份全彩筆記要價2600元,若按照售出的2653份來計算,銷售額高達689萬7800元。

超狂筆記被截圖下來,被網友傳到臉書「爆廢公社」讚嘆,「真不虧是北一女的學生,這麼有商業頭腦,一套筆記竟然能賣2600(元),還兩千人購買,商業鬼才!」

該文曝光後,引來近7000名網友朝聖,紛紛留言稱讚,「認真說學霸的筆記本真的很好讀懂,他們這些人解題與邏輯切入點與一般人完全不一樣」、「2600不貴吧 重點直接出來,省掉很多時間」、「智慧財啊」、「非常標準的智慧財產權能賣錢的案例」。

不知道您看完上面的文章,有沒有什麼想留言的話呢?

1、想認識她。

2、想買一本來看看。

3、想想自己也來賣自己的筆記本。

4、其它…

歡迎您在下面留言給我哦!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1125upup&aid=17487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