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67
有菸味就用空氣清淨機,評價四大品牌:3M、Dyson、P牌、與Wetop淨霸空氣淨化器比較專門分解三手菸
興趣嗜好收藏 2024/03/31 15:19:16

香菸味道很重,有人喜歡,不過大多數人都不喜歡。

而且最麻煩的是三手菸,就是附著在手上、衣服上、頭髮上的菸味,要好多天好多天才會慢慢的消掉!

3M有一種空氣清淨機專用除臭加強靜電濾網可以去除二手菸味道嗎?

我們來看一下3M它們的宣傳詞:

對於家中常見例如霉味、菸味、廚餘或食物腐敗異味、鞋襪臭味、寵物等各式異味來源中的乙醛、醋酸、阿摩尼亞、甲硫醇、硫化氫、三甲胺等化學成分能有效吸附,迅速強力脫臭!

3M空氣清淨機除臭加強濾網/U300-ORF/1入/盒=1590元。

說實話,不貴,甚至可說cp值很高,但是您有看到上面的關鍵字了嗎?有效吸附!

有效吸附,這就是濾網的功能,但是,請問已經附著在物體表面的三手菸可以把它吸過來嗎?

除非它還沒有附著上去…

這就是為什麼你看廠商在做實驗時,好像可以很快的把空間中的煙霧吸掉,但是,你還是聞得到「味道」。

因為味道,是由附著在物體表面上的「污垢」所散發出來的小分子化學物質,是沒有辦法吸附的!

接下來讓我們看一下dyson空氣清淨機。

Dyson空氣清淨機有破除一個最大的迷思:CADR。

並不是CADR值愈大的空氣清淨機就愈好,很多時候CADR大,反而過濾的效果不好!

但Dyson強調的功能是:有效捕捉,意即在菸味還來不及附著在物體表面之前,就很精準的把「它」吸過來,根據消費者的經驗分享是:如果你坐在空氣清淨機旁邊,的確,你聞不到菸味,因為都被它吸進去了。

但是…如果你沒有開機,然後昨天晚上不知道誰在房間抽菸的話,早上你走進去,保證你被菸味燻死,而且這時候再開Dyson空氣清淨機也已經來不及了,因為都附著在物體表面上,是沒有辦法吸過來的!

接下來看一下panasonic的技術,看起來很厲害哦!

Panasonic的nanoe技術,據說可以有效消除家中的異味,所以他是目前評價最高的淨化器。

消除菸味的廣告詞大家都會寫,但實際上有沒有這樣的能力呢?

nanoe™ X 每秒可釋放4兆8千億個*13OH氫氧離子。能以10倍速*14分解生活6大異味,讓居家空氣更清新健康。

所以可以知道,nanoe™ 就是氫氧根離子OH-,有學過化學的就知道,在自然界中離子態是不穩定的存在,所以可以吸附空氣中的污染物,創造清新,充滿活力的氣氛,這也是P牌吸引消費者的關鍵因素。

但是…

我還是要回歸一句話:有辦法解決三手菸的危害嗎?

二手煙霧很容易就可消除,三手菸味道卻很難去除,其中的關鍵就是因為三手菸是「黏」在物體表面上的!

請看一下接下來的短影片,你可以看到黏在底板上的菸垢被『分解』掉了!

特別在影片的0:50秒的時候開始,當我們把淨化器底下的黑色擋板拿走後,因為周圍二手菸的影響,會留下一個淺淺的印痕,相信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就是把一樣物體拿走後會留下它的位置,走過必留下痕跡,就是這個意思。

而接下來就是我們WETOP淨霸空氣淨化器跟其它牌的空氣清淨機不一樣的地方,我們可以把下面底座上的「菸垢」分解掉,像是變魔術一樣的把菸垢分解消失,此時當然你就聞不到菸味啦!

影片中的白色圓筒狀機器是淨霸R1S2R客廳專用型(請點),一般是適用於15-30坪左右的空間,而最新款的機型是C300 Pro乾坤圈,適用坪數為10-21坪,也是目前momo平台銷售最好的機型。

請點momo網頁看實際客戶留言:https://reurl.cc/V4njoZ 

要消除二手菸很容易,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開窗戶」,讓風把煙吹走就沒事了!

你也可以用一般的空氣清淨機來去除二手菸,因為你看得到它,表示他的顆粒夠大,用吸附的當然是沒有問題。

但若您覺得您是受到三手菸的困擾,記得用過濾的方法是沒有效的,用分解才能徹底解決菸味

其它分解二手菸三手菸的新聞,歡迎點閱:

推薦文章一在選擇HEPA濾網時,需要根據實際應用場景和過濾要求選擇不同等級的濾網,但濾網有辦法消除三手菸嗎?

推薦文章二請看這篇法院認證的文章,因為傳統過濾型的空氣清淨機根本處理不了二手菸跟三手菸,才會讓這件因為菸味的訴訟案成立!

更多分解菸味方面的文章,請點下面連結:

 1、醫生對爸爸說:「沒有任何一台空氣清淨機是設計來讓人抽菸用的」

2、夫妻吵架怎麼辦?如何去除衣服上面三手菸的味道

3、我自己做的三手菸實驗,竟看到有三種不同的結果:可以分解菸味的空氣清淨機

4、我最怕坐計程車時聞到煙味,真的很臭,有時連我的孩子的衣服跟座椅都附著有味道,分解菸味就要用淨霸

5、一位過敏幼兒最近氣喘病突然嚴重發作,媽媽檢查後才發現,竟然是因為爸爸在家吸菸所引發,而且爸爸都在陽台抽煙哦

6、有聽過SNQ防疫技術認證,這又跟一般SNQ防疫產品認證不同,怎麼沒有熱賣呢

7、這支影片的媽媽親口向我證實,使用WETOP淨霸環境淨化器一個月後,她小孩出現了驚人的變化

8、之前天氣冷的時候,每天早上起床時都會有一直流鼻水的症狀,有時還會連打好幾個噴嚏,是因為我長期抽菸的緣故嗎

9、電子煙香甜的氣味常常讓人輕忽背後帶來的健康危害。而重點是:電子菸聞起來雖然甜甜的,有些還香香的,但是有沒有毒呢

10、汽車常常會是全家人出門的交通工具,但又幾乎是一個完全密閉空間,所以像是車上的二手煙味、冷氣機吹出來的霉味,這些都有可能造成鼻子過敏或氣喘的原因

💀

最新創作
有菸味就用空氣清淨機,評價四大品牌:3M、Dyson、P牌、與Wetop淨霸空氣淨化器比較專門分解三手菸
2024/03/31 15:19:16 |瀏覽 512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怎麼辦?反潮現象「房子冒汗」 專家曝:開窗通風更糟
2024/02/18 18:14:10 |瀏覽 596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隆鼻2年後「山根走山」!醫揭元凶:三手菸
2023/11/29 20:59:47 |瀏覽 5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防止骨質疏鬆症:進入中年就要開始準備10招一定要做的事。
2023/11/17 18:52:12 |瀏覽 7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冷氣機發霉是什麼原因?竟導致黴菌性鼻竇炎!
2023/10/07 10:04:18 |瀏覽 50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