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民黨聲明 賴幸媛未向宋楚瑜求官
2008/05/03 01:41:24瀏覽1548|回應4|推薦110
親民黨聲明

據今(5/2)日報載,指賴幸媛女士曾透過某企業家夫人何女士,想加入2000年總統大選宋楚瑜競選團隊,進而影射其為求官說,此報導與事實不符,宋楚瑜及親民黨中央黨部特此提出澄清說明如下:
(一)賴幸媛女士並未透過報載之企業家夫人何女士與宋楚瑜、陳萬水或2000年競選總統之團隊做過接觸。不實報導已對何女士、賴女士造成困擾,希望媒體及社會大眾不要再以訛傳訛。
(二)對任何人士願意對宋楚瑜或競選團隊提出建言指教或助選,宋楚瑜均深表謝意,但據此影射為求官說,實已太過,對此若造成賴女士之困擾,本人表示遺憾與抱歉。
(三)近日報導賴女士曾與劉前院長松藩先生表達爭取親民黨不分區立委乙事,宋楚瑜及親民黨中央黨部毫無所悉,也未曾就不分區立委乙事和賴女士見過面。但在考慮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過程中,賴女士確實從未出現在名單之內。
謹此提出說明,對於近日因為新政府人事所牽扯到有關宋陣營的說法,希望就此打住,不要模糊事情的焦點。

親民黨版權所有Copyright © 2000-2006 PFP. All Rights Reserved.

親民黨聲明 賴幸媛未向宋楚瑜求官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發表聲明指出,內定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在2000年時並未透過管道與宋楚瑜、陳萬水或當時的宋楚瑜競選團隊接觸,而賴幸媛也從未出現在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的名單內。宋楚瑜希望近日因為新政府人事而牽扯到有關宋陣營的說法,就此打住。

宋楚瑜下午透過親民黨中央黨部發表聲明指出,關於今天有媒體報導賴幸媛曾透過某企業家夫人何女士,想加入宋楚瑜的2000年總統競選團隊,進而影射賴幸媛求官說,此報導與事實不符。

宋楚瑜表示,對任何人士願意對他或競選團隊提出建言指教或助選,他都深表謝意,但據此影射為求官說,實已太過,而對此若造成賴幸媛的困擾,他表示遺憾與抱歉。

對於近日有報導賴幸媛曾與前立法院長劉松藩先生表達爭取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宋楚瑜及親民黨中央黨部表示毫無所悉。

親民黨聲明指出,宋楚瑜及中央黨部未曾就不分區立委和賴幸媛見過面,在考慮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過程中,賴也確實從未出現在名單之內。

親民黨表示,對於近日因為新政府人事所牽扯到有關宋陣營的說法,希望就此打住,不要模糊事情的焦點。

【2008/05/02 中央社】@ http://udn.com/

賴幸媛變色紀錄輝煌! 邱毅再爆:她也曾和宋陣營接觸…
 
NOWnews更新日期:2008/05/01 17:51 記者梁芳瑜、莊勝利台北報導
內定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不只遊走藍綠,連橘營都曾經沾上邊,國民黨立委邱毅就爆料說,1999年宋楚瑜聲望最高的時候,賴幸媛就曾經輾轉透過當時的孫道存夫人何念慈,表達要加入宋團隊,而當時,李宋兩人有著嚴重情結,而賴幸媛還是李登輝的重要幕僚。


講到賴幸媛,可讓這些系出橘營的立委五味雜陳,賴幸媛從堅持台灣主體意識的台聯,跳到馬政府其實不奇怪。因為,早在1999年賴幸媛和親民黨的前身宋陣營,就曾有過這麼一段。


邱毅指出,那時候賴幸媛透過一位企業家夫人,介紹給陳萬水,找到宋楚瑜,當時賴幸媛就強力希望宋楚瑜能排她到邵宗海這個(政策)小組。但,當時賴幸媛是李前總統相當倚重的學界幕僚,就是她的偏李色彩,讓宋陣營起了防衛心,隨後興票案重挫宋楚瑜,總統也選輸了,賴幸媛轉而投到當選的陳總統麾下,擔任國安會諮詢委員。


忽橘、忽綠,賴幸媛真的如各陣營所說的變變變嗎?姑且不提顏色,藍營立委私下揶揄賴幸媛彷彿頭上裝雷達,方向都很正確,哪邊聲勢最夯,哪邊當權,就往哪邊靠。


邱毅還說他感覺到賴幸媛真的很想做官,對官位汲汲追求,一個政客的嘴臉,這不是一個知識份子的風骨呀!


親民黨、民進黨、台聯、國民黨賴幸媛通通碰過、哪一天她說要轉到新黨或無盟大概也不令人意外、賴幸媛變色的紀錄輝煌、正好可以教教馬英九如何當跨藍綠的全民總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al&aid=183481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賴幸媛是誰?
2008/05/11 19:29
賴幸媛是誰?最近好像點紅!那我們好好監督她吧!希望她好好做事!可別像邱X仁.黃X芳..10億蒸發><把人民當傻瓜!

林 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賴幸媛
2008/05/10 06:29
是政客,就需要舞臺!

傑克33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品質與格局
2008/05/04 22:27
如果不分藍綠,  只看問政品質與格局,  賴幸媛的問政內容還算不錯

自由聯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安謝謝回應
2008/05/03 23:07

台灣媒體不分藍或綠

其實新聞的品質

都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