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琴的孩子一樣會變壞
2008/08/23 02:09:18瀏覽1474|回應4|推薦111
 

在電視新聞裡看到黃睿靚畢業演出的影片,實在讓人覺得可惜,要花多少的時間、多少的精神來練琴,才能夠一路唸到美國曼哈頓音樂學院畢業,這樣的學歷,如果願意繼續發展下去,就算不能夠活耀於樂壇,要找到一個不錯的工作,應該也不是難事!

可惜這樣優秀的一個人才,嫁進了貪腐成性的第一家庭,整個生活就完全變了調!從新聞資料裡看黃睿靚跟著陳致中到世界各國不尋常"出差"的紀錄來看,他的"職業"幾乎已經完全改變,我猜她應該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彈琴了吧!

好好一個人家的女兒,父母用心的栽培,沒想到因為陳水扁一家人的貪,落得即將被通輯的下場,這叫做父母的情何以堪啊!

"學琴的孩子不會變壞",但是如果孩子不再彈琴,又接觸到金錢的誘惑,藝術對心靈洗滌的作用恐怕就很難與金錢的誘惑相抗衡了,這真是辜負了多年來父母用心的栽培,可惜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al&aid=2154153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學琴的孩子一樣會變壞
2008/09/19 11:20

悲嘆!世風日下!

學琴不再是品質保証!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學琴的孩子不會變壞~神話
2008/09/05 21:33
學琴的孩子不會變壞~這是神話 ! 就像品學兼優的(台大)高材生一定是好人 , 或國家的棟樑材一樣可笑 ! 教育在台灣始終失敗的很 , 書讀越多為害更深 !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y?
2008/08/26 14:32

會壞要知Why,為錢會變壞,Why..why..why..?

跟學甚麼沒關係,和稀泥也會變壞,一家子壞,Why?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cpbass萍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讀這個
2008/08/24 06:36
http://blog.udn.com/cpbass/1751264
自己是學琴的
學琴的孩子一樣會變壞
跟樂器沒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