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武牧羊十九年的兒子回國被關靖廬
2011/01/02 00:02:06瀏覽1442|回應3|推薦77

李開維,他是我們的同胞,中華民國的國民,泰緬孤軍後裔,來自無人聞問的「異域」,現在被關在靖廬!

「泰緬孤軍」,多麼悲慘的四個字啊!國家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為國家打仗,出生入死,為國奉獻犧牲。國家不需要他們了,他們就成了無人聞問的「孤軍」,他們的孩子,成了被遺棄的「孤兒」,沒有國籍,沒有身分證、護照、健保卡........

異域中的落葉李開維想要歸根回到自己的國家,是理所當然的事。想要得到屬於自己的身份證,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可是我們的國家不但不要他,還把他關到了靖廬去,靖廬是什麼地方?一個關外國人、偷渡客的地方。

李開維是我們的同胞,他不是偷渡客,不是外國人,他是中華民國的國民!偷渡客被關到靖廬最後的命運是什麼?就是「遣送回國」。可是這裡就是他的國家,我們要把自己的孩子遣送到哪裡去?警察有權利把自己國家的孩子關到靖盧去嗎?境管局有權利把自己國家的孩子遣送出境嗎?世上怎麼會有如此荒謬可惡的事?

請立即釋放李開維,他是我們的同胞!

也請諸位網友幫忙,在網路上串連起來,救救中華民國無家可歸的孩子!

感謝這群曾經在戰場上為中華民國犧牲奉獻的戰士!並譴責冷血遺棄孤兒的中華民國政府!

引用文章【台灣立報】孤軍後裔李開維 求身分竟遭逮捕

引用文章緊急救援李開維 立即釋放李開維

引用文章獨夫互歐造成的難民

引用文章中華民國的孩子關在靖廬,慶祝什麼建國百年 ?

引用文章政治報復 記者會後孤軍後裔遭捕

引用文章請立即釋放李開維!望斷故國路,忍教泰緬孤軍後裔傷別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al&aid=4750995
 引用者清單(1)  
2011/01/03 13:09 【cfang0606 的網誌】 緊急救援李開維 立即釋放李開維

 回應文章

花木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援救中華民國的孩子李開維,他現在被拘禁在宜蘭靖盧
2011/01/03 01:24

如果你有臉書,請幫忙加入這個活動,並請幫忙邀請朋友,讓更多的人知道!

救人如救火,事不宜遲,要快!


李家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幫忙
2011/01/02 09:09

如何幫忙?


花木蘭(canal) 於 2011-01-03 00:45 回覆:
如果您願意,請幫忙把訊息轉發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

花木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中華民國不接受的孤軍後裔,對岸接受了!
2011/01/02 00:38